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汽车行业每日热点:高合暴雷谁来买单?新款极氪001 2月27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今日看点】

●  高合汽车停工停产,危机四伏的新势力生存挑战

●  路特斯科技2月23日纳斯达克上市,估值61亿美元

●  高通发力车载Wi-Fi 7,驾驭未来智能联网体验

●  沃尔沃EX40/EC40官图曝光,黑化版添运动范儿

●  探秘Cupra Born VZ:后驱电动小钢炮,性能升级,续航570km

●  探秘全新普拉多海外售价,国产版将何时上市?

●  别克E4增值款新车上市,智能科技再升级

●  极氪001迎F1车手周冠宇助阵,即将上市新风潮引领

●  全新宝马X3内饰曝光 曲面屏添科技范儿

●  全新奔驰E级插混版曝光,2.0T动力升级在即

●  岚图H37全新谍照曝光,中型SUV的“入门之选”

●  坦克800测试谍照流出,量产在即,豪华感升级!

【行业风向】

高合汽车停工停产,危机四伏的新势力生存挑战

汽车之家

高合汽车因资金问题已停工停产6个月,员工工资未发,供应商维权事件频发。公司曾与沙特资本接洽未果,欠款包括代工费用。内部员工对公司未来持悲观态度,预料可能步威马后尘。同时,品牌门店正在关闭,车主对于售后服务及维修保养的担忧增加。高合的困境反映了新势力汽车企业在资金链断裂和市场压力下生存的艰难。

路特斯科技2月23日纳斯达克上市,估值61亿美元

汽车之家

路特斯科技将于2月23日以“借壳”方式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完成与L Catterton Asia Acquisition Corp的合并,企业估值达到61亿美元,较先前增值7亿。中国证监会已发布上市备案通知书,将发行不超1.81亿股普通股。此外,路特斯科技计划在未来4年内推出3款新纯电车型,并于2026年推出一款中型SUV,竞争保时捷Macan纯电版。

【出行动态】

高通发力车载Wi-Fi 7,驾驭未来智能联网体验

汽车之家

高通公司宣布推出基于Wi-Fi 7的车规级接入点解决方案QCA6797AQ,旨在提升车内网络的可靠性、速度和容量。该技术支持5.8Gbps峰值吞吐量,减少车机应用的卡顿和掉线,同时集成了5G、最新蓝牙技术、C-V2X和精确定位技术,为汽车提供全面的连接服务。

【产品资讯】

沃尔沃EX40/EC40官图曝光,黑化版添运动范儿

汽车之家

沃尔沃发布了2024款EX40/EC40的官图,并宣布新车型将取消“Recharge”命名,转而使用EX和T6/T8标识纯电和插电混动版车型。同时,沃尔沃计划到2030年成为纯电动品牌。新款EX40/EC40进行了年度改款,引入了Black Edition版本,提供更具运动感的外观和内饰。此外,四驱版车型动力系统小幅升级,选装性能软件包后总功率可达436马力。

探秘Cupra Born VZ:后驱电动小钢炮,性能升级,续航570km

汽车之家

Cupra发布了旗下纯电动紧凑型两厢车高性能版Cupra Born VZ的官图,新车以激进外观、322马力强劲单电机及优化悬架和刹车系统为特点,0-100km/h加速仅需5.7秒,续航可达570km。内饰升级至12.9英寸中控屏,可选装高级音响系统。Cupra Born VZ预计今年第三季度在欧洲上市。

探秘全新普拉多海外售价,国产版将何时上市?

汽车之家

全新普拉多在北美市场的售价已公布,价格区间为57,445至76,445美元(约41.3至55万元人民币)。该车预计2月29日在中国开启预售,7月16日正式上市,预计售价约为47万元。新车搭载2.4T发动机和8AT变速箱,配备差速锁和全地形系统,顶配车型限量5000台,内饰包括加热通风前座。提供7种颜色选项,包括复古风格的双色车身。

别克E4增值款新车上市,智能科技再升级

汽车之家

别克E4增值款车型正式上市,提供4种配置,售价范围15.99-22.99万元。新车增加了多款车机应用,智能语音体验升级,并提供多种车身和内饰配色。配置上搭载全新一代VCS智能座舱,标配EYEMAX 30度6K屏,集成8155芯片。顶配续航里程620公里,0-100km/h加速时间为6.2秒;单电机版本续航为530公里,加速时间为7.6秒。

极氪001迎F1车手周冠宇助阵,即将上市新风潮引领

汽车之家

极氪汽车宣布中国首位F1车手周冠宇成为新款极氪001(参数|询价)首席操控官,将于2月27日上市。新车特点包括激光雷达、800V高压平台、8295芯片、双腔空气悬架及35.5英寸AR-HUD抬头显示等。车型分为激光雷达版和非激光雷达版,有不同尺寸轮圈和颜色刹车卡钳可选。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后驱和四驱版,双电机版最大功率580千瓦。

全新宝马X3内饰曝光 曲面屏添科技范儿

汽车之家

全新宝马X3内饰谍照曝光,配备全新样式方向盘和一体式曲面双连屏。新车预计将于2025年上市,国产版可能于2025年上半年发布,轴距将加长。新车提供燃油、混动及纯电动版动力系统,其中3.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92马力。外观设计亦有所更新,包括更犀利的前大灯组、调整后的“双肾”格栅以及新造型尾灯,整体更运动。

全新奔驰E级插混版曝光,2.0T动力升级在即

汽车之家

全新奔驰E级插混版的无伪装谍照曝光,预示着其上市在即。该车预计继续搭载2.0T发动机配合电动机的插电混动系统,并在燃油经济性上实现提升。外观上,新车采用了运动版套件和双色多辐轮圈,内饰保留物理按键并配备最新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动力方面,插混系统的综合功率预计为320马力,WLTC纯电续航里程达101km。

岚图H37全新谍照曝光,中型SUV的“入门之选”

汽车之家

岚图品牌旗下全新中型SUV H37的最新谍照曝光,显示了车辆更多细节。H37作为岚图的入门级SUV,预计价格令人期待。新车延续品牌设计,具有贯穿式灯带和大嘴式前格栅,尾部有类似麦穗的尾灯组。车内以大中控屏主导,前排扶手设计实用。具体动力信息尚未公布,但车型整体设计呈现年轻化趋势。

坦克800测试谍照流出,量产在即,豪华感升级!

汽车之家

最新谍照显示,坦克800车型的测试版更接近量产版,内饰设计已基本完善。该车型预计将共享坦克700 Hi4-T的3.0T+9HAT动力总成,配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P2电机,综合功率385kW,扭矩850N?m。外观设计保留直瀑式前格栅和复古豪华灯组,内部配有大尺寸中控屏和银色装饰,预示着不俗的豪华感和舒适性。

向编辑之家资讯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