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设计 技术讲堂 正文

玩转四驱(19) 丰田四驱技术详细讲解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汽车技术]  作为日本最大的汽车品牌,丰田近年来在全球市场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SUV车型作为丰田品牌中一个重要的产品系列,同样有着稳定的销量,对于SUV车型来说,四驱结构和越野性能一定是人们重点关注的方面之一,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丰田品牌各SUV车型的四驱结构。

汽车之家

四驱基础知识

●  丰田品牌历史

  丰田汽车自从上个世纪三十年代诞生至今,生产了不少SUV车型。其中包括了城市SUV车型RAV4、汉兰达等等,而在越野方面,FJ系列作为丰田的顶级越野车系列,其出色的越野性能一经问世就得到广泛的好评,世界各地都能看到FJ系列越野车的身影。

●  丰田国内在售SUV四驱结构讲解

  目前中国市场在售的丰田车种类很多,其中SUV车型包括普拉多兰德酷路泽,FJ酷路泽,RAV4和汉兰达这5各车型,各个车型不同的产品定位使得它们所采用的四驱系统形式也有所不同,具体分类请见下表:

丰田在售四驱车型讲解

车型四驱形式分类
普拉多全时四驱
兰德酷路泽全时四驱
FJ酷路泽分时四驱
RAV4适时四驱
汉兰达全时四驱

汽车之家 广汽丰田 汉兰达 2009款 3.5L 四驱至尊版 汽车之家 一汽丰田 兰德酷路泽 2007款 4.7 VX-R AT

汽车之家 一汽丰田 普拉多 2010款 4.0L TX 汽车之家 一汽丰田 丰田RAV4 2009款 2.4AT 豪华版

丰田 丰田(进口) FJ 酷路泽 2010款 4.0 丰田 丰田(进口) FJ 酷路泽 2007款 4.0

●  丰田SUV历史

  二战以后,吉普车鼻祖威利斯出产的越野车遍布战胜国和战败国。越野车的功能性及通过性,使得人们对汽车固有的观念被打破。更多的厂商开始研发自己的越野车。丰田就是其中的一员。


更换刹车油全记录+刹车油使用注意事项 汽车之家

四驱基础知识

文章标签: 四驱详解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