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设计 技术讲堂 正文

难度加大 你现在买的车可能将拿不到5星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碰撞测试解读]  时隔三年,2018版C-NCAP管理规则将会在明年7月1日正式实施,由于新规则发生了较大的变化,以往的碰撞标准将成为过去时,而这也将成为众车企在2018年碰撞领域必须接受的严峻考验。那么,2018版C-NCAP究竟有什么样的升级?对于汽车消费者来说又意味着什么?您现在购买的已经得到五星碰撞安全的车还会在2018版C-NCAP碰撞中拿到五星吗?本期雷人雷语节目将会给您答案。

汽车之家

  本篇将分为三部分内容对2018C-NCAP管理规则进行解读:①2018版C-NCAP管理规则的变化、 ②2018版C-NCAP管理规则为什么要变化的原因、③您买的车为什么可能将在2018年拿不到五星的原因。您可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内容进行阅读。

  管理规则其实和车型的更新换代是一个道理,长时间不推陈出新就会降低市场竞争力。从2015年-2018年已经过去三年的时间,新版规则再不出台,就会落后于现有的车型应用技术,当规范与技术不能同步的时候,离丧失公信力也就不远了。所以,2018版C-NCAP管理规则才姗姗来迟。

汽车之家

  如果您只想了解2018版C-NCAP管理规则的变化,那么可以到此为止了。对于想深入了解新版C-NCAP的朋友,我们将走入它的背后,看看新规则究竟给车企和消费者带来了什么。 

文章标签: 雷人雷语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