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设计 技术讲堂 正文

仅得三星安全?解读换代吉姆尼碰撞测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碰撞测试解读]  也许你还没看过《40年再受瞩目!老车主和你聊全新吉姆尼》这篇文章,同事任博对全新吉姆尼做了详细的解读后,并持续跟我牛X说吉姆尼有多好,这哥们对吉姆尼情有独钟,但今天我写的这篇文章估计够让他闭嘴两天的了——全新吉姆尼在欧洲E-NCAP碰撞测试中只得了三星!

汽车之家

吉姆尼E-NCAP碰撞测试视频如下: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总结:

  从碰撞测试的成绩来看,吉姆尼对前排人员的保护做得不够好,40%偏置碰撞测试中驾驶员的头部和胸部都有着较高的受伤害风险,除了车身结构的因素外,安全气囊等约束系统也是其中的原因。从E-NCAP如今的测试标准来看,行人保护和主动安全辅助系统占有相当大的比重,吉姆尼在这两大项的得分比仅仅为50%左右,便直接影响了总体成绩。对于这款专注于越野的小型SUV来说,或许你会说得到这样的成绩情有可原,但既然有着城市用车的使用场景,我们就不得不对它的安全性进行关注。(文 汽车之家 夏志猛 图/E-NCAP)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仅得三星安全?解读换代吉姆尼碰撞测试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碰撞测试解读
更多精彩内容:
凹凸姐漫谈
假想图
发动机拆解
文章标签: 碰撞测试解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吉姆尼(进口) 2007款 1.3 AT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5.90 49.30 --
    测试文章:大孩子的玩具!测试铃木吉姆尼1.3自动
    评测编辑-韩路:

    吉姆尼在我眼里是个非常好玩的小车,外形、性能真是让人爱不释手。对于吉姆尼体现的产品性能,我给10分!但是我不会买它......这款小车仅仅是一个超贵的大玩具,不是一个汽车,对于这个大玩具的价格我实在无法接受,我对它市场前景也并不看好。

    评测编辑-王苦公:

    首先要肯定吉姆尼是一款充满乐趣并且与众不同的小车;再者,它的越野能力也很出众。就凭这两点,我想就已经有人愿意掏钱了。不过仅此两点,也确实难以吸引更多的用户,它在空间、公路行驶等方面的表现也确实不理想。毕竟花14万买个玩乐小车的人还是少数。

    评测编辑-孟庆嘉:

    说吉姆尼小而强大一点也不过分,专业级SUV底盘及低速四驱功能,让一辆很“不起眼儿”的小车能够随意的爬坡、越野便足以说明这个问题;然而动力的偏弱、瘦小的车身设计也让它无法在公路上得到更好的表现。对于14万的价格我认为与它的进口身份比较相符,但又有谁愿意舍去一辆配置更好紧凑型车而去选择它呢?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吉姆尼(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