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设计 技术讲堂 正文

首款爱信8AT中国SUV 车展聊长安CS85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鲜技术解读]  在2018广州国际车展上,长安汽车信心满满地带着全新轿跑SUV CS85来到了展台上。作为长安CS系列产品线中的“新晋派”,这款车除了会掀起中国品牌车企圈内的轿跑风外,溜背风格的轿跑造型、全新的内饰设计、高配车型2.0T+8AT的动力总成,都让它显得诚意满满。在发布会结束之后,我们也在第一时间为大家进行了有关这款车的快速解读,下面就请点击我们的视频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通过视频相信您已经对长安轿跑SUV有了初步的了解,从目前我们得到的信息来看,这款车将会在2019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对于它您还有什么想知道和了解的,希望可以继续关注汽车之家的报道。(汽车之家 文/曹雷 视频/康宇 摄像/杨鹏)

文章标签: 新鲜技术解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