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设计 设计殿堂 正文

轿跑、轿车还是SUV?宝骏RC-6设计解读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设计解码] 宝骏730、宝骏530、宝骏510、宝骏310……宝骏打造了很多爆款车型,回首它的品牌历史,我突然发现它才短短9年而已,这样一个年轻的品牌给了很多人记忆。今年它想要用“新宝骏”这样的名字来提升自己的品牌形象,4月份诞生了悬挂全新LOGO的RS-5,今天又发布了新的车型——RC-6。年轻的它没有太多固守的“传统”,所以近些年往往给人眼前一亮的外观设计,在RC-6上也是如此。 

汽车之家

- 它竟然长这样!? 

  宝骏脱胎于上汽通用五菱,在2010年正式成立,总部位于广西柳州,远离大城市的它更加了解中国广大的消费群体,以一种“农村包围城市”的态势迅速发展了起来,打造了很多切中消费者需求的爆款车。 

汽车之家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这几年间的宝骏设计常常可以用“革新”这个词来形容,不光是外观、内饰设计上的突破,宝骏还积极地尝试了多种类型的车,从最开始的MPV和轿车,到后来打造了SUV和旅行车,而今天要聊的RC-6又是一个新品种。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RC-6 2019款 基本型

  我们把RC-6归类为中型车,因为从轴距和车身长度等维度来看,它与长安睿骋CC、广汽传祺GA6以及吉利博瑞等差不太多,但对于消费者来说真的会拿它和这几款竞品车来对比吗?目前还不好说,因为它长得实在有些另类。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RC-6 2019款 基本型

  你能接受这样的跨界车型吗?几年前可能很多消费者无法接受这种打破传统的“怪胎”,但随着消费者需求不断变化,很多商品都开始尝试跨界,年轻人对汽车的认知和审美也与过去不太一样,这样一款RC-6显然是在拥抱年轻人。 到底是怎样的设计团队做出了这样大胆的决定呢?

汽车之家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RC-6 2019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RC-6 2019款 基本型

  从RS-5开始,到今天看到的RM-5和RC-6,宝骏想要用“新宝骏”这样一个全新的品牌形象示人,所以在造型设计上投入了很大的精力,包括在上海建立前瞻设计中心,来探索一个平民化品牌如何提升自己,我们现在看到的全新LOGO和大胆的设计语言便是高陈炜及其设计团队的杰作。

文章标签: 设计解码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骏RC-6

指导价:8.48-12.3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