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设计 设计殿堂 正文

极简设计 荣威R标及MARVEL-R设计解读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设计解码]  2020年5月8日,在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主办,汽车之家承办的首届中国春季云车展期间,上汽荣威在推出了其全新狮标LOGO后再度出手,发布了旗下的全新R标,并将宣布启用“R标”和“新狮标”的“双标”战略,两个车标体系分别对应两个产品序列,同时还带来了旗下搭载R标的最新的车型:MARVEL-R。

汽车之家

双标战略

  荣威品牌自2006年诞生至今已经走过了14个年头,也拥有了200多万的用户群体,但随着不可逆转的新能源浪潮到来,荣威也推出了多款新能源车型,随着产品数量的增加,荣威也意识到需要推出一个全新产品序列来打造这些新车型,于是极简化的R标也应运而生。相比起经过简化了的狮标,全新R标更为简洁,科技感也更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R标的诞生

  虽然字面上说是极简设计,但实际操作起来根本没那么简单,要让一个单一英文字母作为LOGO,同要突出全新的科技感、要让老款车主保留一定的认同感、最重要的自然还有吸引路人们的眼光。要设计出这样一个LOGO着实需要不少的付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向编辑周翱提问
文章标签: 云车展 设计解码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飞凡MARVEL R

指导价:22.98-26.9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