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设计 设计殿堂 正文

外太空畅想 解读长安Vision-V概念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实拍概念车]  2020北京车展,长安展台的正中心是全新的长安Vision-V(参数|询价)概念车,它的量产版新车将是UNI-T之后的引力(UNI)系列第二款SUV车型,依旧是“无边界”的设计语言,不过,它的设计灵感来自对未来太空飞行器的畅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写在最后

  引力系列未来五年内将推出五款新车,涵盖轿车、SUV、新能源车型等。Vision-V设计中融入了众多航天器的元素,就像之前的UNI-T一样天马行空。其实,长安汽车已不再局限于传统汽车定位,致力于转型成为"智能出行科技公司",将科技创新技术应用于出行生活的各种场景,期待。(编辑/汽车之家 郭枫 摄影/汽车之家车展报道团队)

文章标签: 概念车实拍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长安UNI-K 2021款 2.0T 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83 39.13 10.30
    测试文章:优缺点分明 全网首测长安UNI-K商品车
    评测编辑-郑雷:

    UNI-K的静态部分表现不错,外观造型非常具有科幻感,尤其是车头部分,丰富的几何矩阵式进气格栅十分吸睛,后排空间极大,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的使用。

    评测编辑-谢玥:

    UNI-K在日常驾驶感受不佳,油门调校令人感到不适,轻点油门时动力没有反馈,但稍稍用力后又很窜,另外,刹车脚感也偏软。

    评测编辑-林琦:

    UNI-K的麋鹿测试成绩(进入时的车速)在同级别中还算不错,但车身姿态夸张,且极限状态有翻车风险。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长安UNI-K

指导价:15.49-18.49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