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设计 设计殿堂 正文

高尔夫是他所创 克劳斯·齐乔拉设计史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设计师传记]  十一长假过后的第一天,长安汽车迎来了一位外籍高管,他就是前大众集团全球设计负责人克劳斯·齐乔拉先生(Mr. Klaus Zyciora),接下来这位大咖将全面分管长安汽车的全球设计业务,那么接下来咱们就一起来看看克劳斯·齐乔拉辉煌的设计生涯。

汽车之家

  也许您对这个“老外”比较陌生,但是他设计的车您一定很熟悉,而且在座的各位说不定还是车主,比如帕萨特(参数|询价)、甲壳虫、大众ID.系列,另外他还参与过顶级超跑布加迪威龙的设计工作。

汽车之家

克劳斯·齐乔拉设计生涯和生活回顾

  克劳斯·齐乔拉1961年12月出生于德国汉堡,和绝大多数男孩子们一样,从小就对汽车感兴趣,甚至童年时期所有的玩具都是汽车,当然为了能够换一点零用钱继续买汽车玩具,他还经常帮助大人们洗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份设计图稿采用全尺寸喷绘风格,这是大众汽车此前从没有用过的,最终凭借这份设计图稿,克劳斯·齐乔拉脱颖而出,得到了去大众汽车实习的机会。

汽车之家

  克劳斯继续道:从这次实习开始,我又参加了大众汽车其他设计部门的实习,最终在1989年拿到了正式进入大众的机会,大众当时的设计总监赫伯特·费舍尔对我说,现在我们必须要你加入设计团队了。赫伯特·费舍尔曾主导第二代尚酷(Scirocco)、高尔夫还有Corrado,这些车都是我十分喜欢的车型。

文章标签: 设计师传记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