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酷车图秀 正文

周末改装车集锦第31期 改装履带版悍马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改装车汇总第31期如期和朋友们见面,本周改装车并不算多,但是却不乏精品,其中两款关于悍马的改装车最为引人注目,如果悍马海外的收购失败那么现在的悍马的价值将会很快升值,而对于这两款改装车更是价值不菲。

  悍马H2履带雪地版

  众所周知,悍马作为一款专业级越野车非常非常称职,强大的四驱系统让悍马脚下生根,然而在强大的四驱系统当面对轮胎没有抓地力的请款也会束手无策,不过不用担心GeigerCars则为悍马H2准备了一副真正的全地形“大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H2 Bomber最引人注目的地方当属四个履带式轮胎,Geiger为这款悍马装上了Mattracks 88M1-A1橡胶履带轮胎,该履带的长度150cm,宽度40cm。装上这种“轮胎"的悍马通过性变得更强,基本可以轻松通过各种路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H2所搭载的V8发动机动力为329匹(5200rpm),峰值扭矩495Nm(4000rpm),Geiger对这款发动机进行了升级,使其动力达到了398匹(5700rpm),峰值扭矩提升至563Nm(4300rp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另外Geiger还为这款车提供了丰富的配置,包括导航系统、Kenwood(建伍)DVD播放器和后视系统等。除此之外,Geiger还推出了一款LPG液化石油气版本。不过这款新车后部的备胎却不知有什么用处。

文章标签: 周末改装车集锦
共6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