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F1 正文

巴林爆发流血冲突 F1揭幕战恐受到影响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赛事]  埃及的政局动荡尚未平息,中东多国近日又爆发了大规模示威活动,而作为2011赛季F1揭幕战举办地的巴林,已经有两名示威民众在警民冲突中死亡。因此,巴林大奖赛的安全问题成为其能否如期举办的关键。

汽车之家

  2011赛季的巴林大奖赛计划于3月13日在萨基尔赛道举行,在此之前(3月3日-6日)F1还在此安排为为期四天的第四轮赛季前试车。

  如果巴林的局势愈演愈烈,那么巴林大奖赛就存在危险因素,因为比赛期间包括12支F1车队以及来自全球各国的媒体、观众等都可能成为反对派的目标,从而制造恶劣的影响。日前,F1掌门人伯尼也表达了对此事的担心,并表示会和巴林王储继续关注事态发展,但现在考虑是否取消比赛还为时尚早。

文章标签: 汽车赛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