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改装资讯 正文

功率998马力 DMC改装兰博基尼Aventador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动力改装]  “998”在不少国人眼中代表着烦人推销广告,可是这个数字放在改装厂DMC眼中却代表着强悍,因为他们在前不久推出了一辆输出功率高达998马力的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并重新将这辆车命名为:“Aventador LP998 Edizione GT”。

兰博基尼 Aventador 2011款 LP 700-4

兰博基尼 Aventador 2011款 LP 700-4

  DMC为Aventador原车搭载的6.5升V12发动机的每个气缸安装了独立节气门,并更换了新的燃油管路、燃油泵和喷嘴,以及一套新的双涡轮增压器,再通过重新刷写ECU之后,这辆的的动力水平完成了从700马力到998马力的飞跃。

兰博基尼 Aventador 2011款 LP 700-4

兰博基尼 Aventador 2011款 LP 700-4

  为了配合如此强大的动力,DMC在车辆的外观上也是费劲心思,外观升级套件包括一套新的前包围组件、一个巨大的后扩散器和一个同样夸张的后扰流板(具有三个手动角度调节功能)等。此外,还有一套中置四出排气系统,以及新的铝合金轮圈。车内也经过精心修饰,应用大量碳纤维材料进行装饰,并采用红/黑双色真皮将座椅包裹。强悍动力、霸气外观,我想这个“998”绝对是你想得到的。(编译/汽车之家 郭枫)

相关阅读:

兰博基尼Aventador LP 700-4改复古宽体
//www.autohome.com.cn/tuning/201406/820188.html

功率998马力 DMC改装兰博基尼Aventador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动力改装
外观改装
更多精彩内容:
原厂御用改装
大马力改装
文章标签: 动力改装 外观改装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ventador 2011款 LP 700-4

指导价:648.80万
级别:跑车
发动机:6.5L 700马力...
变速箱:7挡ISR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