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酷车图秀 正文

为信仰进化 实拍改装华晨宝马530Li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外观改装]  BMW M部门的诞生最早可以追溯至上世纪70年代初。它是极致的操控体验代表、亦是兼顾日常驾驶的均衡驾驶机器。在赛道上的它不仅更易于实现人车合一的境界,并且能够挖掘驾驶者自身的潜力,甚至有能力在很多场合令些超级跑车颜面尽失。这就是宝马M,这就是Bimmer的信仰。然而高昂的售价并不能让所有人一亲芳泽,但改装的力量也让今天的530Li(参数|询价)完成了进化。

汽车之家

  相信很多看客初见这台530Li时都会自然的认为它是台改装M5,也许有个别明眼人会对更加舒展的车身腰线和轴距满腹狐疑。难道M5也出加长版了?

华晨宝马 宝马5系 2019款 530Li 尊享型 豪华套装

  G时代的宝马M5的一大灵魂就在于这双被誉为“勺子”的天使眼大灯。位于灯眉上的BMWAdaptive LED标识一意味着这是盏自适应LED大灯,而它通常带有远光自动控制功能,以根据道路情况自动切换远/近光灯,并且转向灯拨杆上也会多出一个启动按键。车主的这一步改装显然能被称为一道点睛之笔。

汽车之家

华晨宝马 宝马5系 2019款 530Li 尊享型 豪华套装

  改装减振器的明星系列KW V3是日常跑街的最佳选择,通过16段回弹阻尼与12段压缩阻尼的调节,几乎所有车主都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与感受,完美的平衡舒适性与操控性。

华晨宝马 宝马5系 2019款 530Li 尊享型 豪华套装

华晨宝马 宝马5系 2019款 530Li 尊享型 豪华套装

  当然了,如此配置的刹车自然让车辆的安全性能得到了显著提高,尤其是两片式铝合金锻造工艺,配上不同直径的铝合金活塞,让您拥有更加出色的脚感。

汽车之家

  即使这只是台5系, 但新时代宝马所搭载的B48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却毫不手软,不同于普通的一阶ECU调教,升级的AMRA进气风格增大了进气量,FDE 200钼的头段配合MP出品的排气进一步提高了排气效率。

汽车之家

  细细观察之下,车身表面的质感是否有别于公路上其他的凡夫俗子?不同于以往的喷漆技术,近几年新兴的车身贴膜方案能让车辆更快的改变外观风格,并一 定程度上保护原厂覆盖件。

汽车之家

   BOP出品的TPU材质车衣无论是色泽还是质感都属上乘。同样来自BOP的前后熏黑灯膜则让车灯显得更加深邃。这就好比汪明眸戴 上了一副略略浅的太阳镜,不影响欣赏,且多了一丝朦胧的美。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写在最后:

  随着国内汽车改装市场的不断完善与车主品味的逐渐提高,这种"不出家门”的“原厂升级"似乎越来越受到市场的青睐。车主们对原厂高性能车型的信仰与追求也让公路的使用者们风格迥异,这样的玩车环境,是否让你心头一颤?(编辑/汽车之家 郭枫)


为信仰进化 实拍改装华晨宝马530Li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外观改装
改装图赏
改装案例解析
更多精彩内容:
摩托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