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车指南 正文

看大面更要看细节 4S店提车注意事项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用车养车]  现在如果是买新车,无非两个途径,最常规的是4S店,或者是二级经销商,4S店给人感觉更靠谱,的确是这样,各品牌4S店都已经正规化了,可以给消费者足够的信任。但是无论是在哪里消费,自己掌握一点基本常识也是必要的,万一有一些小瑕疵4S店没有处理好,不论是有意无意都会影响消费者的利益。今天编辑就简单说说新车提车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近期恰好有我们一个热心网友张先生来买新车,他是一家公司的职员,第一次买车的他格外的兴奋。今天我们就跟随他走一遍提车的全部流程。

  买新车了,心情当然很喜悦,但是先别光顾着高兴,等处理好手头的事儿再回家偷着乐。比如我们本文中的新车主,恨不得马上交钱开走,这样是爽了,但是万一有什么遗憾就不好了,下面跟我们仔细看看新车吧。

外观

  首先必须对车辆的外观进行一个详细的检查,看看漆面是否有划痕,特别是车的四个角,因为在移动过程中也不是百分百不会有小刮蹭,以防万一,不留遗憾。特别提示:最好在室外光线好的地方查看外观,如果是阴暗的车库可能会疏漏一些小瑕疵。

  外观检查完了之后,这只是完成了大面儿上的检查工作,还有很多细节的东西需要关注到位,因为在汽车销售旺季,卖车的也不一定把每个细节到关注到位,以防万一,咱们自己也留一手。

  除了车身外观漆面,打开发动机盖检查也是必须的,首先是各种油液在凉车状态下的剩余量是否达到了标准值,最重要的就是机油防冻液和刹车油,这些补液壶都可以在发动机仓内的明显位置看到,看看剩余量,保证安全。其他的,比如电瓶的接头和玻璃水最好也检查一下。

向编辑汪淼提问
文章标签: 车辆买卖注意事项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爱唯欧 2011款 三厢 1.4L MT SE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43 42.49 7.60
    测试文章:外表华丽内心务实 测试爱唯欧三厢1.4MT
    评测编辑-梁巍:

    很标准的实用型家用三厢轿车,不过雪佛兰给爱唯欧加上了些个性时尚的元素,很适合年轻群体作为第一辆车的选择目标,空间、动力、油耗表现都还不错。

    评测编辑-胡正暘:

    因为两厢版本的存在,很多三厢车看起来就像个杯具,爱唯欧没有这个 问题。华丽的外表之下是朴实的性格,没有波澜也没有不满,小家庭使 用很合适。

    评测编辑-罗浩:

    三厢爱唯欧空间充裕,除了满足日常代步需要外,它还能提供一点时尚元素和驾驶乐趣,是一款很有思想的小车,适合初入社会的年轻人。

  • 爱唯欧 2011款 两厢 1.6L MT SX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20 38.50 --
    测试文章:设计个性/刹车有惊喜 测试雪佛兰爱唯欧
    评测编辑-梁巍:

    一部《变形金刚》火了不少车,爱唯欧是其中之一,他算的上是雪佛兰旗下除科迈罗之外最有个性的一款车型了,性能、质量都说得过去,但对于偏重实用主义的中国市场,个性主义还需要时间来培养。

    评测编辑-胡正暘:

    这么小的车,能刹出38米多的成绩,非常少见。外观帅气,内饰有新鲜元素,开起来舒服,是一款个性鲜明的家用车,不过在这个级别里,个性太鲜明往往不容易很快被接受。

    评测编辑-罗浩:

    雪佛兰爱唯欧塑造出一股鲜明的运动风格,这注定了它不可能获得广大以经济性为首要考虑的消费者的青睐,不过总有人注重品牌和个性,这才是爱唯欧主打的目标客户。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爱唯欧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