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车资讯 正文

主打静音/舒适性 佳通F系列轮胎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轮胎解读]  随着汽车工业的发展,私家车的普及率越来越高,广大车主们对车辆的需求也不再仅限于遮风挡雨的代步工具。在日常的驾车过程中,轮胎的操控性其实未必能很直观地反馈给车主,反倒是静音表现的优劣却能让驾驶员及乘客有着更为明显的感知。日前,佳通轮胎发布了两款主打静音以及舒适性的轮胎:ComfortF22及ComfortF50,前者对应轿车,后者则为SUV轮胎。

汽车之家

  佳通(Giti)是一家来自新加坡的轮胎企业,拥有60年以上的行业经验,旗下产品销往130多个国家。在全球拥有4家研发中心(中国、德国、美国、印尼)以及1家位于英国的实验中心,8家工厂(6家位于中国,剩余两家分别位于印尼与美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本次发布的F系列轮胎实际上是其Comfort系列下的换代产品,轿车使用的Comfort F22(下文简称F22)接替Comfort 228Ⅵ,Comfort F50(下文简称F50)接替Comfort SUV520。全新的产品,全新的设计带来了更好的静音以及性能表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的F系列轮胎采用了佳通柔声降噪技术,通过优化花纹块长度及排列顺序,以及花纹块错位排列等设计降低花纹噪音。同时优化了胎体轮廓,以降低行驶时车辆与轮胎结构带来的噪音。而在材质方面,F系列轮胎采用了高分散纳米白炭黑(二氧化硅),结合网状破水错位刀槽,增强斥水性,提升湿地制动力。而在节能环保方面,新产品使用了硅导向技术和密炼工艺,能够降低橡胶生热,从而降低滚动阻力,减少油耗。

汽车之家

  F22轿车轮胎分为两个版本,16及17英寸为对称式花纹,18英寸则为非对称花纹。后者采用了更大的胎块从而对操控性有进一步提高,毕竟配备18英寸轮圈的轿车多少都会标榜一下操控性,这也是切实的符合了用户需求所进行的差异化调整。

汽车之家

Comfort系列新老产品测试成绩对比(佳通官方测试成绩)
轮胎规格及车型大众迈腾 235/45 R18现代胜达 235/60 R18
轮胎Comfort F22Comfort 228ⅥComfort F50Comfort SUV520

通过噪音

80km/h(dB)

72.573.471.872.4

湿地制动

80-0km/h(m)

30.1032.4329.7232.42

干地制动

100-0km/h(m)

37.6739.4139.3240.52

  在新品发布当天,佳通官方对新老产品还进行了噪音(车外噪音)及制动测试,都有着一定的提升。尤其是湿地制动成绩,提升显著。

编辑总结:

  近年来,各大轮胎品牌都在纷纷推出主打静音性的产品,由此可见用户日常驾驶中的舒适性格外重视。而佳通本次推出的F系列产品也很好地匹配了市场需求,从官方给出的测试成绩看表现也都很不错。此外,佳通的产品素来有着不错的性价比,尤其对于领克01这类指导价20万以内配备19英寸轮圈的车型,后续更换轮胎可是不小的一笔开销,而F50系列轮胎对于并不打算花费特别多后期用车成本的消费者而言也是一大福音。(文/图/摄 汽车之家 彭储文)

主打静音/舒适性 佳通F系列轮胎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轮胎解读
更多精彩内容:
电动车车闻
实用型技术手册
你知道吗
文章标签: 轮胎解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