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车指南 正文

20万+的越级造型 飞凡F7新车上手(1)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用车宝典]  近几年中国品牌的设计以及新能源车做得越来越好,已经能够和国际主流品牌掰掰手腕了,最近编辑部正好来了一辆飞凡F7(参数|询价),让我能够通过长时间试驾,深入体验一下中国品牌新能源车的用户体验设计水平。

汽车之家

点击查看第2期内容《带娃出行体验记 飞凡F7新车上手(2)
点击查看第3期期内容《电动车跑长途真的靠谱?1500km自驾实测

汽车之家

  飞凡F7是上汽集团旗下新能源品牌飞凡推出的中大型纯电轿车,官方指导价22.99-30.19万元,相应级别的竞争对手有比亚迪汉、极狐阿尔法S、哪吒S,特斯拉Model3和小鹏P7等中型车与其有价格重合,但尺寸小一些。

汽车之家

用简约风格营造高级感

  现在中国品牌的设计优势在于——造型越级,与海外品牌相比,相同的价位却能提供更高档的造型设计,说白了就是看起来更豪华,具体的手法往往是独特的高级车身颜色、运动套件、灯光设计。飞凡F7采用的是“少即是多”的简约风格来营造高级感,这一流派的老牌代表是沃尔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上手 了解基本功能

  接下来我们从车辆的最基础功能开始介绍,包括如何开门、充电、补液等,虽然各种车在这方便大差不差,但细节的设计却能直接反应车辆的档次与人性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向编辑卫江鹏提问
文章标签: 用车宝典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飞凡F7

指导价:18.99-30.99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