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车指南 正文

带娃出行体验记 飞凡F7新车上手(2)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用车宝典]  我单身时出门简单,两条腿撑着身体,身体扛脑袋,两手空空就出门了。结婚后两个人+1个包。这当上爸爸后,出门模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最近体验飞凡F7(参数|询价),正好就带宝宝出了几次门,所以本期我们来聊聊开车带娃出门的心得体会。

汽车之家

点击查看第1期内容《20万+的越级造型 飞凡F7新车上手(1)
点击查看第3期期内容《电动车跑长途真的靠谱?1500km自驾实测

宝宝出行

  经常提到“最后1公里”的出行问题,但带宝宝出行除了“最后1公里”,还有“第 1公里”。这其中,婴儿车的携带以及安全座椅是所有司机必须要考虑的问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宝宝车内体验

  出了门,车内空间就是另一个家,小宝宝需要精心呵护,因此车内空间的温度、光照和声音也都需要相应调整,打造一个和家里环境相近的舒适空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宝妈的喂奶操作

  小月龄的宝宝每3小时就要吃一次奶,宝妈需要哺乳,如果出门时间较长,免不了要在车上进行喂奶和储奶操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关于冲奶热水的携带,可以装在保温杯,也可以买一个能够USB充电的烧水保温杯,后者就能用车上的USB接口充电,热水供应力更强,但是价格贵一些。总之,丰俭由人。

向编辑卫江鹏提问
文章标签: 用车宝典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飞凡F7

指导价:18.99-30.99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