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车指南 正文

电动汽车趴窝别怕 有这些免费救援帮你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电动车新闻]  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没经历过“趴窝”,就不算真正开过电动汽车。电动汽车的动力全靠电池,万一车辆在半路没电了,怎么办?别着急,有很多免费拖车救援可以用。购车之前,快来看看,要不感觉错过了一个亿。

汽车之家

  1、保险公司免费拖车救援

汽车之家

  这个时候,我们可以拨打保险公司的救援电话,但是正常情况下,这属于人为原因而非车辆故障,是需要车主支付拖车费用的。但由于电动汽车的特殊性,购买车辆保险时保险公司通常都会有相应的增值服务,这其中包括车辆动力电池没电时免费拖车服务。通过咨询,中国平安保险、中国人民保险、太平洋保险都可以提供这种服务。

没电时免费拖车救援服务
保险公司免费拖车距离次数/年
中国平安50公里以内不限
中国太平洋保险50公里以内不限
中国人民保险100公里以内不限

  2、厂家免费拖车救援

  除了常规的拨打保险公司的救援电话,少电动汽车品牌为了推广电动汽车,也为车主提供车辆动力电池没电时免费拖车救援服务。通过咨询官方客服电话,我们了解到北汽新能源腾势宝马都可以提供这种服务。

  北汽新能源·一天一次免费拖车

  北汽新能源目前为他们的车主提供3年整车质保期内,一天一次动力电池没电免费车辆拖车服务。以北京市为例,市区范围内不限里程

汽车之家

  救援对象:正规4S店购买的北汽新能源车辆

  救援范围:在车辆销售城市开通紧急救援电话,提供24小时救援服务,目前开通的城市有北京、天津、广州、深圳、厦门。

  救援&客服电话:400-650-6766

  腾势·两月一次免费拖车

  腾势目前为他们的车主提供3年整车质保期内,两个月一次动力电池没电免费车辆拖车服务。

汽车之家

  救援对象:正规4S店购买的腾势新能源车辆

  救援范围:车辆销售城市24小时救援服务

  救援&客服电话:400-068-8080

  宝马新能源·总共5次免费拖车

  宝马目前为车主提供3年整车质保期内共5次动力电池没电免费车辆拖车服务。

汽车之家

  救援对象:正规4S店购买的宝马纯电动车型

  救援范围:全国范围内24小时救援服务

  救援&客服电话:400-812-9999

  3、通过第三方App为车辆充电

  最后一种,现在有专门上门提供车辆充电服务的公司,功能相当于一个大型移动的充电宝。

汽车之家

  在推广阶段,他们会推出一些免费体验的服务。但这种服务往往伴随着“新用户注册”、“充值赠送”等附加条件。

  虽然电动汽车动力电池没电了有多种免费的拖车救援,但我们非常不建议大家贪这个小便宜,因为电动汽车上的动力电池过冲过放对电池寿命影响很大,经常将车开到没电走不动,会导致电池衰减加快,直接影响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所以开电动汽车还需要估算好自己的行驶里程、及时给爱车充电,才是用车的长久之计。(文/姜田双)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