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新车图解 正文

内饰比外形更加运动 雪铁龙C2 VTS实拍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实拍]  东风雪铁龙C2 VTS系列已经上市有一段时间了,厂家对这款车定义为C2运动版,今天,就让我们仔细看一下C2 VTS系列和普通版有什么差别。

  外观方面,C2 VTS比普通版本增加了VTS标志,颜色方面增加了珠光黑,黑色让C2更加凶悍,时觉上更加紧凑。

内饰比外形更加运动 雪铁龙C2 VTS实拍 汽车之家

内饰比外形更加运动 雪铁龙C2 VTS实拍 汽车之家 内饰比外形更加运动 雪铁龙C2 VTS实拍 汽车之家

内饰比外形更加运动 雪铁龙C2 VTS实拍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的VTS标志高速别人自己不同于普通的雪铁龙C2,除此以外,很难发现与普通版有什么太大的区别。

内饰比外形更加运动 雪铁龙C2 VTS实拍 汽车之家内饰比外形更加运动 雪铁龙C2 VTS实拍 汽车之家内饰比外形更加运动 雪铁龙C2 VTS实拍 汽车之家内饰比外形更加运动 雪铁龙C2 VTS实拍 汽车之家内饰比外形更加运动 雪铁龙C2 VTS实拍 汽车之家内饰比外形更加运动 雪铁龙C2 VTS实拍 汽车之家

内饰比外形更加运动 雪铁龙C2 VTS实拍 汽车之家

  虽然是运动版,不过低配的1.4车型仍然只配置了钢轮毂,和普通版的低配车型配置一样,并不符合运动的定位。

内饰比外形更加运动 雪铁龙C2 VTS实拍 汽车之家

  从外观上看,C2 VTS车型与普通车型没有什么区别,除了新增的珠光黑,C2 VTS只是一辆普通的东风雪铁龙C2。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雪铁龙C2

指导价:7.18-10.68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