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新车图解 正文

神话现身—布加迪威航16.4现身北京车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威龙来了!原来我们所熟悉的布加迪威龙,如今已经更名为:布加迪卫航

  2008年北京国际车展让人憧憬无限,更大更现代化的新展馆的启用功不可没,但众多全球首发和国内首映的新车才是最吸引人的关键因素。尤其是号称全球最快量产车的布加迪卫航16.4首次现身国内,更是激起人们心中一阵阵的躁动。

  布加迪卫航16.4原本被称作“威龙”,听起来更有独霸天下的那种气势。一直以来在人们心中,它就是一种神话,与现实的差距甚远。就在北京车展开幕前的一天,布加迪卫航16.4真实的在我眼前现身。然而当神话现身的一刹那,虽然我很激动,但并没有觉得它高高在上。

  在E4展馆的重要位置,卫航16.4静谧的停放黑色的展台中央,四周被玻璃罩隔开。但是脱去了原有的白色车衣伪装,我能够一睹神话的真身。它的车身并没有想象中那样巨大,但是显得非常厚实,要知道其下可蕴含着1000匹马力的惊人动力,虽然车重接近2吨,但只要条件允许406公里/小时才是它的极限。

  盾形的大嘴设计也出现在卫航16.4的车头,由于发动机为中置布局,因此它并不是为发动机提供进气,而起冷却水箱的作用。引擎盖为纯黑色,而车身两侧为鲜艳的红色,最运动的红黑双色的搭配,让静态的卫航也充满了运动激情。与红色的车身同色的后视镜,比起憨厚的车身显得很小巧,带有转向灯功能显得很时尚。

  车门两侧的网状进气口才是为发动机提供新鲜空气的部件,高速时大量空气源源不断从此吸入汽缸。但是8.0升W16缸四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胃口极大,因此在车顶上还有两个巨大的进气口。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威航

指导价:2500.00万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