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其它媒体转载 正文

车坛老将遇见新生选手 领驭对比铂锐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在车市上,竞争激烈的B级车市场,新上市的车型凭借时尚的外观旺盛的人气,总能吸引多数人的目光。而一些老车型凭借良好的口碑和过硬的质量依旧保持着不错的市场成绩。代表了克莱斯勒最新造车理念的新车克莱斯勒铂锐,进军B级车市,而上海大众领驭则是B级车的老将,二者之间如何选择?

外观篇 领驭稳重 铂锐动感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 PASSAT领驭 1.8T 自动导航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 PASSAT领驭 1.8T 手动豪华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 PASSAT领驭 1.8T 手动豪华

汽车之家 北京克莱斯勒 铂锐 2.4L豪华型

汽车之家 北京克莱斯勒 铂锐 2.4L豪华型 汽车之家 北京克莱斯勒 铂锐 2.4L豪华型

  铂锐的定位是年轻的精英人士。在造型上其实并不属于传统的商务车,外观设计上大多借鉴了同门轿跑车型CrossFire,使其显得十分动感。发动机舱盖的九道棱线以及车身侧面的三道棱线在视觉上营造出了极强的冲击感。短小的车尾和分段式尾灯也令铂锐看起来很运动。配备17英寸和18英寸的合金轮毂,使其显露出美国车的大气。

  在中国的中型车市场里,领驭是一款十分重要的车型。以帕萨特B5为基础改进而来,保留有老款车型的大气和稳重,同时,德国大众一体式的大嘴使得领驭很有气势,三横辐镀铬格栅,中间镶嵌这大众标志,十分醒目。新设计的后尾灯也更加时尚动感。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