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其它媒体转载 正文

油价继续飙升 5款混合动力车型推荐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6月1日的油价上调,是最近网友间讨论得最多的话题。虽然众编辑也会为出行成本的进一步提升而苦恼和愤愤不平,但考虑到5月份国际原油价格近30%的涨幅——这是自1999年3月以来的最大单月涨幅,发改委的提价政策也就不难理解了。

  虽然理性上能够理解,但毕竟没开一米车烧的都是自己的血汗,没人会不心疼。这时候,利用新能源驱动的车型就显出了它们的优势——业界已经公认这些低污染、低油耗的产品将会是未来汽车的发展方向。我们不妨先来看看,市面上都有哪些节油的新能源选择。

比亚迪 F3DM——站在世界前端的中国技术

价格区间:14.98万

  08年12月15日比亚迪F3DM双模电动车正式上市,定价为14.98万元。它不仅是时下国内在售的最便宜混合动力产品,更是中国第一款完全自主技术的双模式混合动力车。

汽车之家 比亚迪 比亚迪F3 DM 双模电动车

汽车之家 比亚迪 比亚迪F3 DM 双模电动车汽车之家 比亚迪 比亚迪F3 DM 双模电动车汽车之家 比亚迪 比亚迪F3 DM 双模电动车汽车之家 比亚迪 比亚迪F3 DM 双模电动车

『F3DM的外观与普通F3基本相同』

  不仅顶着这么多个“第一”,F3DM更是现在最接近于实用的双模式混合动力产品,据比亚迪披露的数据来看:充满F3DM的电池须用16度电左右,可以纯电动方式跑100公里,按照目前每度电0.6元计算,这个花费大约是9~9.5元左右——相比烧汽油百公里动辄四、五十元的花费,这无疑要经济多了。

汽车之家 比亚迪 比亚迪F3 DM 双模电动车

汽车之家 比亚迪 比亚迪F3 DM 双模电动车 汽车之家 比亚迪 比亚迪F3 DM 双模电动车

 『F3DM的内饰也与普通版没有明显区别』

  而且充电也很方便,不必去到特殊的电站,家用电源就可以为F3DM补充能源。在比亚迪电动汽车充电站快速充电10分钟可充满50%,家用电源上慢充,9小时可充满,非常方便,每天晚上冲一次电,基本够用一天。而F3DM双模电动车的核心技术——“铁电池”,更是绝对安全和环保,并且可以循环充电2000次以上。

汽车之家 比亚迪 比亚迪F3 DM 双模电动车

汽车之家 比亚迪 比亚迪F3 DM 双模电动车

『DM双模电动车采用电动车系统(EV)和混合动力系统(HEV)』

  DM双模电动车的优势还体现在动力上,F3DM双模电动车搭载BYD371QA全铝发动机,升功率突破了50kW/L,配合75kW的电机,输出功率达到了125kW,达到排量为3.0L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水平。在纯电动模式下可行使100km,最高时速可达160公里/小时。

● 点评:

  虽然要比燃油的F3贵上一倍的价钱,但比亚迪F3DM胜在更经济的用车成本,如果政府对于混合动力车的补助能在市场上真正施行开来的话,相信它很真正成为一个人人都乐于考虑的选择。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