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新车图解 正文

邦德要换车!实拍阿斯顿·马丁Rapide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图解]  首先我承认我并不是《007》系列电影的影迷,而开始让我关注《007》电影的也并不是邦德矫健的身手和性感漂亮的“邦女郎”,其实《007》电影真正吸引我的是电影中那些被Q博士研发和改进的武器以及一辆辆超级无敌的汽车。而在众多的车型中与《007》系列合作最深的恐怕就是英国的阿斯顿·马丁品牌了,英国绅士加英国的超级跑车这样的搭配也算是一种配套宣传吧。

  2012年新一集的《007》电影将会与我们见面,邦德还是那个邦德,而他的座驾呢?肯定不是上集中出现的DBS了,那会是什么车?它能帮助邦德完成一切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吗?当然我不是导演我无权决定电影中用什么车,但是我现在拥有的权利就是向您更好的介绍阿斯顿·马丁刚刚推出的新款四门豪华跑车-RAPIDE。

虽然是四门车型但对运动性的追求并没有妥协

  第一眼看RAPIDE这款车你一定会错认为他是一台DB9,而这个情况也出现我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因为从车身侧面来看,因为它太像DB9了。

阿斯顿·马丁 阿斯顿·马丁 Rapide 2010款 基本型

  很长的发动机舱与DB9几乎一模一样,而紧接其后的乘员舱则与DB9有本质上的不同,四门设计成为它与其他阿斯顿·马丁车型最大的不同,除了拥有四门设计外,RAPIDE的车身线条依旧遵循了阿斯顿·马丁品牌的设计灵魂,简洁,流畅富有运动气息。特别是它从车身向后延伸的车身曲线更彰显了它作为一款跑车应有的“身段”,这也展示出阿斯顿·马丁在设计这款车的时候并没有把它当成轿车来设计,始终把把它当成一款跑车来对待。

阿斯顿·马丁 阿斯顿·马丁 Rapide 2010款 基本型

  转至车尾,你会发现RAPIDE的尾部设计似乎是将DB9和DBS两者的特点结合起来的产物,紧凑尾部与向外突出的一体式扰流套件让这款车看起来绝对比DB9要更加运动,但由于少了像DBS那样的后部扩散器使得它减少一丝凶猛多了一丝内敛。

阿斯顿·马丁 阿斯顿·马丁 Rapide 2010款 基本型

  说到这里,我似乎还没给您讲它的车身尺寸吧! RAPIDE的车身尺寸为5019*2140*1360mm,轴距为2989mm。千万别被数据所迷惑,虽然它的轴距将近3米,但是在车内空间上并没有太大的优势,关于这点我们下面的文章会详细解释。另外对于这么一款跑车来说,拥用一双舒适的跑鞋是必须的,而前后非对称的20寸轮胎也保证了它有足够的抓地力。

阿斯顿·马丁 阿斯顿·马丁 Rapide 2010款 基本型 阿斯顿·马丁 阿斯顿·马丁 Rapide 2010款 基本型

『后轮采用了双刹车卡钳的设计』

  说到车身重量,这款车的车身采用铝+合成纤维材料制成,虽然不及用纯碳纤维那么轻便,但是这也极大的降低了车身的重量,为提升车型的性能起到较大的帮助,也正因为采用了如此轻盈的车身材料使得这款车的整车重量仅为1950kg。

阿斯顿·马丁 阿斯顿·马丁 Rapide 2010款 基本型

  虽然是一款新的四门跑车,但是它的设计仍遵循了本品牌的固有的设计风格,梯形中网和椭圆形大灯,这些从上世纪50年代开始就一直出现在阿斯顿·马丁的所有车型上。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Rapide 2010款 6.0L

指导价:368.80万
级别:大型车
发动机:6.0L 477马力...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