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新车图解 正文

外观变化是重点 实拍大众改款Tiguan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图解]  近几年SUV火遍了中国的大江南北,而在这些车型中来自上海大众途观显得尤为受到消费者的青睐,直到现在还得加价才能提到现车。它不仅拥有着大众汽车的多项新技术,途观还在原版的Tiguan车型上还进行了加长,也满足了国内朋友对空间的追求,这也成为它销量火爆的原因之一。

汽车之家

  途观虽然在国内上市的时间不算长,但原版车型在海外已经销售四年了,的确到了该升级年龄。前段时间它的改款车型官图已经发布,而就在当前正在举办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我们的前线编辑也在第一时间得到了它的照片,下面让我们来看看改款Tiguan的与之前到底有何不同。特此说明一下,文中提到的进口车型都会称作“Tiguan”,而国内组装版本都会改用中文名字“途观”。

外观篇

  我的身边不止一个朋友说过,他们觉得途观很不错,但就是不喜欢它那有点圆乎乎的前后灯,那么这次的改款应该会让他们满意了吧。无论如何,大众正在改变,正在革新它的家族风格,目前全系车型基本改款完毕,这次Tiguan也终于换上了大众的最新前脸,相信大家对这种风格早已不陌生。

大众 大众(进口) Tiguan 2012款 基本型

大众 大众(进口) Tiguan 2012款 基本型

  前脸最重要的变化还是在大灯上,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对于汽车也一样,车辆的神态都可以通过大灯的造型变化而直接传递出来,改款Tiguan就显得更加有活力,尤其在LED日间行车灯点亮之后,时尚的同时还带着一丝凶恶感,当然了,提高安全性是它最重要的功能,欧盟已经日间行车灯列入法规。

大众 大众(进口) Tiguan 2012款 基本型

  毕竟是车型的延续,如果从稍微侧一点的角度来看,还是能发现些老款的影子,车灯侧面的曲线与之前很相似,大灯的有棱有角也不是彻底的。

汽车之家 大众(进口) Tiguan 2012款 基本型

大众 大众(进口) Tiguan 2012款 基本型

  19寸的轮毂造型上与途锐高度相似,不过倒是没有给人什么惊艳的感觉,样式比较普通。但是这个尺寸让人很羡慕,当前进口Tiguan最高配为18寸,而国产途观最大仅为17寸。同样,255mm宽度的轮胎在紧凑型SUV车型中同样值得炫耀,更小的扁平比在告诉人们这只是一款通过性高的城市SUV而已,并不是专业玩越野的。宽胎更大往往意味着更好的抓地能力,那多消耗的半升油就不用计较了。如果改款Tiguan将来国产,我也很希望能在国内看到。

大众 大众(进口) Tiguan 2012款 基本型

大众 大众(进口) Tiguan 2012款 基本型

  如果说车头与看起来有些像途锐,那么车尾的相似度会有些降低,改款Tiguan的尾灯虽然也是大众的新风格,但似乎刻意设计得偏向柔和,尤其从侧面看上去它尤为圆滑,这也许是为了与前大灯风格相吻合,“LL”灯组结构已成为现款大众车型的重要特征。另外,之前红白相间的配色也变为全红的,整体感更强。

文章标签: 新车图解 引进国内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Tiguan 2009款 2.0TSI 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50 39.40 --
    测试文章:四驱性能是关键!测试进口大众Tiguan
    评测编辑-韩路:

    产品是个不错的产品,不过进口毕竟是个过度时期的做法,这个价格已经和国产奥迪Q5一样了,没什么竞争力。

    评测编辑-王苦公:

    从产品角度来看Tiguan的确不错,动力、驾驶感受都能让人满意,但价格上并没什么优势,何况现在国产Tiguan也已经上市了。

    评测编辑-孟庆嘉:

    性能比较优异,配置与档次也都不错,进口tiguan的综合表现令人满意,但是正当我们开始关注它的时候,国产“大途观”来了!性价比的明显优势让很多人开始疯狂订车,但这正好是进口版翻盘的好机会。

最新文章
加载中

Tigua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