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性价比高!2011款雪佛兰景程购车手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雪佛兰景程进入国内也有些年头了,这款老旧的车型之所以还能在市场上支撑这么久,与它较高的性价比是分不开的。作为一款合资中型车,景程却拥有和紧凑型车相当的价位。其次,国人对“大车”往往有特别的偏好,雪佛兰景程也刚好能满足这个条件,2011款车型还进行了小幅度的增配。

汽车之家

  目前在售的2011款雪佛兰景程共有7款,包括4款手动挡和3款自动挡车型,全系的售价为10.88万到16.19万,虽然样式有些过时,但这个价位的确是有很大诱惑力的。那么今天就让我们来分析一下配置,看看它们究竟有着怎样的诱惑力。

车型名称: 景程 2011款 1.8 致真版 MT 景程 2011款 1.8 舒适版 MT/AT 景程 2011款 1.8 豪华版 MT/AT 景程 2011款 1.8 豪华导航版 MT/AT
厂商指导价 10.88万 12.99万/13.99万 14.49万/15.49万 15.19万/16.19万

雪佛兰 通用雪佛兰 景程 2011款 1.8 豪华导航版 MT

雪佛兰 通用雪佛兰 景程 2010款 1.8 豪华版 MT 雪佛兰 通用雪佛兰 景程 2010款 1.8 豪华版 MT

  景程在中途有过一次改款,目的就是让车型变得年轻而更加符合时代的潮流,尤其是前脸和尾部经过重新设计,让它显得年轻了许多,对于如此熟悉的车型,外观方面就没有必要过多介绍了。整体而言,景程4820mm*1807mm*1450mm车身尺寸显得很大气,线条和谐匀称,其实中庸和实用原本就是它的存在理由。

车型名称: 景程 2011款 1.8 致真版 MT 景程 2011款 1.8 舒适版 MT/AT 景程 2011款 1.8 豪华版 MT/AT 景程 2011款 1.8 豪华导航版 MT/AT
厂商指导价: 10.88万 12.99万/13.99万 14.49万/15.49万 15.19万/16.19万
轮胎尺寸: 205/65R15
钢轮毂
205/65R15
铝合金轮毂
205/55 R16
铝合金轮毂

雪佛兰 通用雪佛兰 景程 2011款 1.8 舒适版 MT 雪佛兰 通用雪佛兰 景程 2011款 1.8 豪华版 MT

『豪华版(右)以上车型才有镀铬拉手』

雪佛兰 通用雪佛兰 景程 2011款 1.8 舒适版 MT 雪佛兰 通用雪佛兰 景程 2011款 1.8 豪华版 MT

『豪华版以上车型才使用16寸的轮毂(右),其他车型仅为15寸的』

  像很多车型一样,景程不同配置的车型在外观方面也有些小的区别,如果您看到的是镀铬门拉手的车型,那它一定是豪华版或者以上的车型。在轮胎尺寸方面,全系车型都配备了205mm的宽度,在中型车里只能算是非常入门的规格!另外,最低配车型的钢轮毂或许有些难以接受,但想想10.88万的价格也就忍了。不过即使最高配车型的轮毂也只有16寸,这仍然是一个让人提不起兴趣的数字,可以说景程在轮胎方面的确不太给力。

雪佛兰 通用雪佛兰 景程 2011款 1.8 致真版 MT

  景程共有6种车身颜色,不仅有黑白银这样中型车常见的比较低调的沉稳和中性的颜色,还有蓝色、红色和金色这种展现活力和个性的色彩,不过作为中型车的话,估计大多数人还是会选择前三种吧。

雪佛兰 通用雪佛兰 景程 2011款 1.8 舒适版 MT

『舒适版及以下车型的普通内饰』

雪佛兰 通用雪佛兰 景程 2011款 1.8 豪华版 MT 雪佛兰 通用雪佛兰 景程 2010款 1.8 豪华导航版 AT

『豪华版采用木纹内饰(左);豪华导航版为金属拉丝内饰(右)』

雪佛兰 通用雪佛兰 景程 2011款 1.8 豪华版 MT 雪佛兰 通用雪佛兰 景程 2011款 1.8 豪华版 MT

『体验者身高为190cm』

  内饰方面,景程的设计已经没什么时代感,其中三种内饰风格分别与三种不同的车型配置搭配。但景程毕竟还是一款合资车型,在做工方面还是不错的,2011款车型还进行了小幅度增配,这在后面的配置分析中会提到。但是景程也有着比较明显的遗憾,作为一款中型车,它的轴距只有2700mm,这就造成了同级车中偏小的乘坐空间,仅仅与上等表现的紧凑型车差不多。我们当时的体验者身高为190cm,坐着有些拥挤,但毕竟还是款中型车,对于大多数中国人来说还是没什么问题的。

雪佛兰 通用雪佛兰 景程 2010款 1.8 豪华版 at

雪佛兰 通用雪佛兰 景程 2011款 1.8 舒适版 MT 雪佛兰 通用雪佛兰 景程 2011款 1.8 豪华版 AT

变速箱可搭载5MT或6AT

装配了S6变速箱 测试雪佛兰2010款景程 汽车之家

  景程在动力和变速箱方面也曾进行了低调的升级,换装了1.8升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143马力和177牛米,比老款2.0L发动机反而有了一定提升。同时,型号为S6的六速自动变速箱取代了之前的四速变速箱,动力传递更加顺畅,手动挡车型依然为比较传统的5MT。在我们实际的测试中,搭载S6自动挡的车型在0-100km/h加速测试中的成绩为12.6秒,手动挡车型的成绩应该会更好。

汽车之家

文章标签: 性价比 宜商宜家 面子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景程 2010款 1.8 豪华版 AT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60 44.00 11.20
    测试文章:装配了S6变速箱 测试雪佛兰2010款景程
    评测编辑-韩路:

    15万一般也就买个紧凑型车,如果想买中型车的话,一般都是配置较低的,2010款景程搭配的6AT自动变速箱为这个车增色不少,宜家的实惠之选吧!左旭文章标题挺到位的!

    评测编辑-王苦公:

    虽然改头换面,但还是显得老气横秋。有关驾驶的各个方面都马马虎虎,也没啥特点。不过价格真实惠,就像广告说的,花10来万买个还算跟得上时代的中型车。

    评测编辑-孟庆嘉:

    换了新发动机与变速箱,景程的关注度瞬间上升!尽管动力方面还是属于中规中矩,但驾驶感觉已经比老款有了提升 。它仍然是一款适合中年朋友的座驾,级别、空间、价格这些与性价比相关的词汇才能证明它的优势。

  • 景程 2006款 2.0 SL MT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00 45.00 --
    测试文章:沉稳的美国风格 测试老款景程2.0 SL
    评测编辑-韩路:

    景程2.0手动是一辆针对中老年设计的车,年轻人很少能有对如此低调车感兴趣的。但是不管怎样,13万的价格是个最大亮点,我给的7分更多的是对这个价格的肯定。

    评测编辑-王苦公:

    景程的加速性能让我们吃了一惊,同样刹车成绩也让我们吃了一惊,要是二者能中和一下就好了。归根结底还是锦湖轮胎的问题,厂商也是出于成本控制的考虑,可以理解。

    评测编辑-孟庆嘉:

    景程2.0的内饰风格实在是不合适中青年人选购,太过于压抑,沉稳的有点过头了。空间倒是个亮点,对于喜欢大空间,其他都无所谓的朋友倒是可以关注一下景程2.0 SL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景程

指导价:10.88-19.69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