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推荐购买最低配!凯迪拉克XTS购车手册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被上海通用汽车寄予厚望的凯迪拉克XTS于2013年2月25日正式上市了,新车不仅拥有前卫犀利的外观设计,还搭载着一系列令人眼花缭乱的高科技配置。除了此前实拍的高配车型以外,不同车型间的配置差异如何、中低配车型性价比如何等,想必也有许多朋友关心。全车系目前共有5款不同配置车型在售,通过以下内容,相信您可以很清晰从它们之中确定自己的选择。


■ 新车指导价和配置分布情况

  作为凯迪拉克的全新中大型豪华轿车,XTS此次并没有采用V8发动机和四驱系统,而是仅仅提供了四款搭载4缸2.0T发动机和一款搭载3.6L V6发动机的前驱车型。售价从34.99万元-56.99万元不等。

车身及内饰可选配色:

凯迪拉克通用凯迪拉克凯迪拉克XTS2013款 28T 舒适型

  凯迪拉克XTS提供了炫黑、幻白、曜金、钛银和晶灰共五种车身配色供消费者选择,而在内饰的配色上仅有香槟和檀黑两种颜色。

■ 最便宜的入门选择:28T舒适型

  和以往不同,考虑到XTS刚上市,网络上相关资讯内容已非常丰富,所以我们不再打算再为大家做车型的介绍,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查看新车上市文章深入体验文章在详细购车推荐这块,我们把每款车的配置分成4个大项,并根据车型价格和定位呈阶梯式的给大伙分析。单刀直入吧,先让我们通过最低配的28T舒适型来一起了解一下XTS这款新车。

1、动力系统/悬架:2.0L涡轮增压发动机/6AT/四连杆独立后悬架

  作为汽车的动力来源,发动机理应被放在开头介绍,而在凯迪拉克XTS的五款车型中,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共占据了四席,这也意味着对其后的三款2.0T车型我们不会再介绍它们的动力总成。

凯迪拉克通用凯迪拉克凯迪拉克XTS2013款 28T 舒适型

  目前在国内销售的凯迪拉克XTS搭载着由通用汽车开发的型号为LTG的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带有双涡管涡轮增压、缸内直喷、DVVT、活塞喷雾冷却、两级可变排量机油泵等技术,经过本土化调教后依旧保留了269马力(198kW)/5300rpm的最大功率,而最大扭矩更是达到了355牛·米/2000-5300rpm,明天我们将为大家带来XTS的测试文章,让我们期待它的出色表现吧。

发动机2.0T
最大功率269马力(198kW)/5300rpm
最大扭矩355牛·米/2000-5300rpm
变速箱6T70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和2.0T发动机匹配的自然是我们熟悉的Hydra-Matic 6T70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同级别竞争对手相比,这款变速箱技术成熟、适用广泛,但挡位数上不占优势。至于其真实表现,还需等到试驾之后才能和各位分享。

凯迪拉克通用凯迪拉克凯迪拉克XTS2013款 28T 舒适型

  至于悬架方面,衍生自麦弗逊结构的HiPer Strut前悬架全系标配,它和麦弗逊悬架的差异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图。后悬架方面,XTS 28T舒适型采用的是四连杆独立悬架结构。

悬架类型XTS 28T舒适型
前悬架衍伸自麦弗逊结构的Hiper Struct独立悬架
后悬架H-ARM 四连杆独立悬架

凯迪拉克通用凯迪拉克凯迪拉克XTS2013款 2.0T Premium

点击车里查看HiPer Strut前悬挂结构深入详细解析

2.安全配置:共计10个安全气囊/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

  其次要介绍的是安全配置,这也是现如今大家购车时特别关心的项目。凯迪拉克作为一个老牌豪华轿车制造商,其产品在安全性方面有口皆碑,无论高低配车型的基础安全配置均完全相同。

凯迪拉克通用凯迪拉克凯迪拉克XTS2013款 28T 舒适型

凯迪拉克通用凯迪拉克凯迪拉克XTS2013款 28T 舒适型

  主动安全方面,凯迪拉克XTS标配了Brembo前四活塞高性能刹车卡钳、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和上坡辅助系统;而在被动安全方面,凯迪拉克XTS标配了包括前排双膝部气囊在内的共计10个安全气囊。

凯迪拉克通用凯迪拉克凯迪拉克XTS2013款 28T 舒适型

凯迪拉克通用凯迪拉克凯迪拉克XTS2013款 28T 舒适型

  其它与安全有关的方面,XTS 28T舒适型配备了规格为235/50 R18的18英寸轮胎;前大灯采用氙气光源,并带有自动开启、自动高度调节和清洗功能;感应雨刷、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和OnStar安吉星系统也是标配。

安全配置XTS 28T舒适型
Brembo前四活塞卡钳
ABS EBD TCS StabiliTrak车身稳定系统
TPMS胎压监测
上坡辅助系统
电子手刹
轮胎规格235/50 R18 97H
后倒车雷达
10个安全气囊(含2个前排膝部气囊)
氙气大灯(自动开闭/自动高度调节)
大灯清洗
感应雨刷
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
Onstar安吉星系统

备注:凯迪拉克XTS配备的OnStar安吉星系统包括以下几项功能:

  碰撞自动求助系统、紧急救援系统、安全保障系统、导航系统、车况检测系统、全程音控免提电话功能。

3.外观和车内舒适性配置:真皮座椅选配/全景天窗定速巡航标配

  外观方面,18英寸11辐铝合金轮毂将覆盖2.0T除顶配28T领先型以外的三款车型。车内,全景天窗大家都喜欢,所以这次在XTS上是全系标配。

凯迪拉克通用凯迪拉克凯迪拉克XTS2013款 28T 舒适型

凯迪拉克通用凯迪拉克凯迪拉克XTS2013款 28T 舒适型

凯迪拉克通用凯迪拉克凯迪拉克XTS2013款 36S 铂金版 凯迪拉克通用凯迪拉克凯迪拉克XTS2013款 36S 铂金版

  另作为一款豪华轿车,XTS 28T舒适型仅配备了电动织物座椅,而真皮座椅则需要额外选装,类似的做法同级别中我们曾在奥迪A6L上见过。

外观及舒适性配置XTS 28T舒适型
轮毂尺寸及款式18英寸11辐铝合金轮毂
外后视镜照地灯
全景天窗
三辐多功能真皮方向盘
定速巡航系统
无钥匙进入/启动
真皮座椅选装
智能双区空调系统
电动开启手套箱

  其他舒适型配置方面,前排双区自动空调、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等都能够在28T舒适型上见到。日常使用来说,这些功能完全足够了。

4.多媒体配置:移动互联体验CUE/Bose音响(含ANC主动降噪系统)

  凯迪拉克XTS和新款SRX一样搭载了移动互联体验CUE系统,该配置在入门级的28T舒适型上就已配备,其中包含一个前置8寸LCD触摸屏和一个4.3寸彩色驾驶员信息中心,除了具备声音识别、蓝牙电话和传统影音播放功能之外,还支持部分车内功能的触控开闭。不过由于和高配车型相比没有12.3寸彩色驾驶员大屏,所以有部分功能在28T舒适型上暂时无法实现。

凯迪拉克通用凯迪拉克凯迪拉克XTS2013款 28T 舒适型

凯迪拉克通用凯迪拉克凯迪拉克XTS2013款 28T 领先型 凯迪拉克通用凯迪拉克凯迪拉克XTS2013款 28T 领先型

CUE系统有什么亮点?

  凯迪拉克的CUE系统是干什么的?您可以先点击下面的视频看看它的一些基本功能:

?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多媒体配置XTS 28T舒适型
移动互联体验CUE(蓝色背景区域)
8寸彩色高精度LCD带触摸功能
4.3寸彩色驾驶员信息中心
接近感应式菜单
车载蓝牙电话
人声识别系统
单碟DVD播放
Bose音响系统带8个扬声器
Bose ANC主动降噪静音系统

凯迪拉克通用凯迪拉克凯迪拉克XTS2013款 28T 舒适型

  音响系统上,XTS 28T舒适型搭载了单碟DVD和8喇叭Bose音响系统,带有ANC主动降噪静音系统,在同级别中已处于较高的水准,能够满足绝大部分消费者的娱乐需求。

XTS 28T舒适型总结:

  推荐指数:★★★★★

  全车系的入门级车型,虽然34.99万元的价格不高,但配置绝不算入门。安全配置周全,全景天窗、Bose音响和当红的移动互联体验CUE系统都有了,除了真皮座椅需要选装令人纠结之外(其实也没啥纠结的,未来4S店销售的车型一定会以选装后的为主),其他配置对于大部分用户来说都已够用了,这款车型非常值得购买!

向编辑黄正桥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凯迪拉克XTS 2015款 28T 铂金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88 39.62 11.10
    测试文章:实力不容小觑 测2015款凯迪拉克XTS 28T
    评测编辑-:

    提升了动力之后的XTS开起来比以前更加从容,各项性能指标都算的上出色,再结合本身超高的性价比,这款车在中大型车市场上本应有极强的竞争力。不过6T70变速箱始终是XTS身上挥之不去的阴霾,尽管对油耗的控制还算不错,但换挡逻辑和响应速度实在不符合这个级别产品该有的表现。

    评测编辑-:

    裸车价算上优惠43万左右,说实话这个价位对于这台顶配的XTS28T真的没什么好挑剔的了,外观漂亮、内饰豪华感营造的也不错,动力相比老款有提升,也更好开。如果非要挑些不足,我觉得它的变速箱还有一定提升空间。

    评测编辑-:

    新款XTS和老款相比最大的区别就是发动机数据有了明显提升,反馈在日常驾驶过程中,能直观的感觉亮点,首先是动力响应相对更灵敏一些,其次则是变速箱换挡变得更聪明。这两点改变都是非常可喜的。同时它还把配置高的优势进一步发挥了,全新增加的Alcantara车顶篷显得也很有档次。总之,如果你想买一款非BBA品牌的豪华品牌中大型车,XTS觉得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备选车型。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凯迪拉克XTS 2013款 28T 舒适型

指导价:34.99万
级别:中大型车
发动机:2.0T 269马力...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