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总有一款适合你 4款中国品牌中型车推荐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车型海选]  随着时代的发展,技术的进步,中国品牌所制造的车型在产品竞争力上相比以往有了很大提升,并将“丰富的配置”这一优良传统延续了下来,因此也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青睐选择性价比不错的中国品牌车型。另一方面,对于喜欢“大车”的中国消费者,中型车也是颇受大家青睐的车型,它们不仅拥有不错的空间表现,同时气派的车身也能或多或少的解决“面子”问题,本次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四款中国品牌中型车。

汽车之家

  这四款车型分别为奔腾B70传祺GA6、吉利博瑞以及荣威950。与以往我们会在海选文章中框定一个售价区间不同,本次我们推荐的四款车型虽然有部分价格重合,但实际上它们各自的定位还是有着一定差异,因此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及用车需求做出选择。

奔腾B70

  新车指导价:9.98-14.98万
  动力系统:2.0L、1.8T
  特点:外观运动、性价比高

■ 外观简介:

  奔腾B70是本次推荐的四台车型中推出时间最久的了,初代B70早在2006年便已上市,距今已接近10年。而在去年,B70迎来了首次换代,新车的外观设计与老款有不小差异,变得更为年轻、动感。

一汽奔腾 奔腾B70 2014款 2.0L 手动舒适型

一汽奔腾 奔腾B70 2014款 2.0L 手动舒适型 一汽奔腾 奔腾B70 2014款 2.0L 手动舒适型

一汽奔腾 奔腾B70 2014款 2.0L 手动舒适型

4款 中国品牌中型车 尺寸对比
车型奔腾B70传祺GA6吉利博瑞荣威950
长(mm)4800485049564996
宽(mm)1820183018611857
高(mm)1472148515131502
轴距(mm)2725272028502837

  车身尺寸方面,B70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mm×1820mm×1472mm,轴距为2725mm,在本次推荐的四款车型中,它的长宽高都是最小的,轴距也仅比GA6多了5mm,在这一范畴,B70并没有太大优势。

■ 内饰简介:

  坐进车内,B70的内饰与外观的风格保持一致,走的也是年轻、时尚的风格。大量的波浪线条设计使得中控台层次感相当丰富,装配工艺表现也相当不错。同时,中控台部分大面积的搪塑工艺软性材质也是的感官体验加分不少。

一汽奔腾 奔腾B70 2015款 1.8T 自动精英型

一汽奔腾 奔腾B70 2015款 1.8T 自动精英型 一汽奔腾 奔腾B70 2015款 1.8T 自动精英型

一汽奔腾 奔腾B70 2015款 1.8T 自动精英型

  中控台控制区域采用了传统的物理按键布局,相比时下流行的大尺寸触控屏,物理按键在做作时的回馈感更强,并且对于盲操作也有一定帮助。

■ 乘坐空间:

  身高180cm的编辑坐进B70的前排,将座椅调节至最低后,头部空间约4指,表现中规中矩。此时编辑来到后排,头部空间为4指,腿部空间为1拳+4指,表现一般,至少在中型车范畴内,这样的空间表现并不算好。

一汽奔腾 奔腾B70 2014款 2.0L 自动豪华型

一汽奔腾 奔腾B70 2014款 2.0L 自动豪华型

一汽奔腾 奔腾B70 2014款 2.0L 自动豪华型

  后排中央地板有一定凸起,高度大约125mm,但是纵深还算不错,编辑44码的鞋能正好放在上面,对于中央乘客的乘坐舒适性会略有影响。

■ 后备厢空间:

一汽奔腾 奔腾B70 2014款 2.0L 自动豪华型

  奔腾并未公布B70的后备厢容积,经过我们实测,它的装载能力还算不错,并且后排座椅也支持4:6比例放倒。后备厢内部较为平整,在座椅放倒后,与前舱也没有太大落差,表现令人满意。

■ 动力系统及悬架

  动力方面,奔腾B70提供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及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供选择,前者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184牛·米,后者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变速箱方面,2.0L车型配备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1.8T车型仅提供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一汽奔腾 奔腾B70 2014款 1.8T 自动运动尊贵型

一汽奔腾 奔腾B70 2014款 2.0L 自动豪华型

一汽奔腾 奔腾B70 2014款 2.0L 自动豪华型

  底盘悬架方面,B70采用了前双横置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在同级别中,双横置臂式的前悬架并不多见,实际上,在先前参加试驾的同事也对它的动态表现赞赏有加。

■ 车型推荐:B70 1.8T 自动运动豪华型
  市场指导价:12.98万元
  市场优惠:暂无

一汽奔腾 奔腾B70 2014款 1.8T 自动运动豪华型

  在B70车系中,我们推荐购买1.8T自动豪华型。作为一台整体造型设计偏运动的车型,涡轮增压发动机无疑在动力表现上较之2.0L更好一些。而在配置方面,这台车拥有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皮革座椅、主驾驶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前排侧气囊等等,无论是舒适性配置还是安全配置都较为齐全,并且不足13万元的价格也不算太贵,然而比较遗憾的是目前B70在全国范围内并没有太多优惠。

■ 相关视频: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文章标签: 中型车导购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腾B70 2006款 2.3L 自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45 42.60 --
    测试文章:奔跑的公牛!深入评测一汽奔腾2.3AT
    评测编辑-韩路:

    共用平台可是说是一种节约成本的最好办法,是值得高兴的事!奔腾在这个平台上又演译出了自己的一部分特点,那就是庄重、大气!加速成绩较Mazda6还有提高,这点实属不易,刹车性能一般,42米多的成绩没有给我们惊喜。

    评测编辑-王苦公:

    奔腾作为一款共用平台的产品,从目前的市场反应和消费者反应来看还算是比较成功的,凭借Mazda6的良好口碑和58%的通用率以及更高的性价比来说奔腾是一款不错的中型车;但是在各个细节的调整上确实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评测编辑-孟庆嘉:

    奔腾的外形大气稳重,符合中国人的购买需求,和Mazda 6这样的运动型轿车相比,有着众多相似之处的奔腾也同样拥有着运动气息,甚至在加速测试中,成绩比前者更为出色,的确没有想到,毕竟奔腾比Mazda的车身要重一些,其它方面两车的差距也不明显。不足的是奔腾的内饰做工和座椅舒适性一般。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腾B70 2014款 1.8T 自动运动豪华型

指导价:12.98万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1.8T 186马力...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