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新车图解 正文

尾部造型才是精髓 实拍起亚K2 Cross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图解]  在时下SUV车型流行的时候,各个汽车厂商除了主攻SUV市场之外,还将目光瞄准了分界还不够清晰的跨界车市场。目标不用多说,正是因为他们想利用跨界车的特点,这类车具有优于传统轿车的通过性,但不失轿车的设计理念,因此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不过,如今市场上的跨界车也分三六九等,不少跨界车的造型都有些不伦不类,但也有一些成功的案例。这次上海车展即将首发的东风悦达起亚K2 Cross,我认为应该归为后者一类。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起亚K2 2011款 三厢 1.4L AT TOP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35 42.24 6.76
    测试文章:城市代步的好工具 测试起亚K2 1.4AT
    评测编辑-梁巍:

    K2打破了小型车市场长久以来的寂静,中规中矩的性能符合预期,空间也说得过去,只是个性的外形并非人人都能接受,更多还是偏向年轻人。

    评测编辑-胡正暘:

    性能方面不多说了,符合预期。外观是K2最具争议的地方,人们分为爱不释手和深恶痛绝两派,外观仍然是选车的决定性因素之一,因此我还是得为K2捏一把汗。

    评测编辑-罗浩:

    面对德系日系老牌对手占据的市场,K2的到来为小型车市场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它在外观和空间方面的实力表现不容小视,综合竞争力颇强。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起亚K2

指导价:7.29-10.99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