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大体格的美系全能战士 昂科旗购车手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如今中大型SUV这一市场竞争可谓激烈,有不少实力出色的车型都在其中大展拳脚。我们今天要介绍的这款昂科旗(参数|询价)就是不少消费者关注的对象,那么究竟选哪款车型性价比才最高呢?现在我们就来分析一番。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款昂科旗保留了之前大气的设计,仅在一些细节处有所改进,进气格栅上的镀铬饰条和多辐式的轮圈都有很强的精致感。

汽车之家

  车身颜色上,新款昂科旗共有6种可选,分别是雪域白、日蚀蓝、珍珠白、墨玉黑、梅洛酒红、黯影灰。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款昂科旗中控台采用了不对称的设计,丰富的线条带来了独特的美感。中控屏的尺寸不算大,但内置的功能并不少。

汽车之家

  内饰的颜色方面,新款昂科旗共有3种可选,分别是黑色、黑色/卡其棕、象牙白。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款昂科旗配备2.0T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9挡自动变速箱。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昂科旗 2022款 652T 两驱尊贵型标配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倒车车侧预警系统、自动头灯、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多层隔音玻璃、后排独立空调、车联网、外后视镜加热、胎压显示、前排座椅加热、自适应远近光、后排头部气囊以及前排座椅通风等配置。

汽车之家

  昂科旗 2022款 652T 四驱尊贵型相比2022款 652T 两驱尊贵型主要是增加了一套四驱系统。

汽车之家

  昂科旗 2022款 652T 四驱尊享旗舰型相比2022款 652T 四驱尊贵型增加了流媒体后视镜、后排座椅加热、自动泊车入位、前驻车雷达、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膝部气囊、HUD抬头数字显示、内置行车记录仪、感应后备厢以及方向盘加热等配置。

汽车之家

  昂科旗 2022款 652T 四驱Avenir艾维亚相比2022款 652T 四驱尊享旗舰型增加了后排座椅按摩、方向盘记忆、悬架软硬调节、副驾驶位后排可调节按钮、后排座椅电动调节、第二排座椅腰部调节以及后排座椅通风等配置。

汽车之家

  首先推荐2022款 652T 四驱尊贵型,昂科旗毕竟是一款中大型SUV,所以有一套四驱系统还是很必要的,这能让它的适应面更广,而且四驱尊贵型的配置也基本够用了。

  其次推荐昂科旗 2022款 652T 两驱尊贵型,如果日常驾驶的路况比较,基本都是在公路上行驶,那么可以考虑这个版本,价格更加实惠,而且配置也不低。

  最后推荐2022款 652T 四驱尊享旗舰型,它不仅有四驱系统,而且配置也更加丰富,BOSE音响带来的出色音效也能让你印象深刻。

  总结:

  相比于其它级别,中大型SUV市场里的产品并不算多,但每一款车型都有着强大的实力。别克昂科旗也是如此,宽大的车身为它带来了良好的内部空间,丰富的配置也能让车上的每一位乘客更为舒适,况且这款车目前在终端还有不错的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去线下实际体验一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昂科旗

指导价:29.99-35.99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