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有棱有角才是自我 长安CS95购车手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如今中大型SUV这一市场竞争可谓激烈,有不少实力出色的车型都在其中大展拳脚。我们今天要介绍的这款长安CS95(参数|询价)就是不少消费者关注的对象,那么究竟选哪款车型性价比才最高呢?现在我们就来分析一番。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2021款长安CS95的设计充满了棱角,这在现在的车市中并不多见,这样的风格让它有了一股硬汉般的气息,所以它也深受男性消费者的喜爱。

汽车之家

  车身颜色上,2021款长安CS95共有4种可选,分别是安第斯灰、大地棕、精灵白、尊贵黑。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2021款长安CS95采用了许多的软性材质,在提升内饰触感的同时也带来了一些豪华感,中控台上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也是近几年的流行设计。

汽车之家

  内饰的颜色方面,2021款长安CS95共有2种可选,分别是黑色/棕色和黑色。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2021款长安CS95配备2.0T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长安CS95 2021款 2.0T 两驱豪华型标配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内置行车记录仪、远程启动、前排座椅通风、OTA升级、360度全景影像、后排独立空调、可开启全景天窗、胎压显示、全液晶仪表盘、温度分区控制以及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

汽车之家

  长安CS95 2021款 2.0T 四驱豪华型相比2021款 2.0T 两驱豪华型增加了一套四驱系统,其它配置方面几乎一致。

汽车之家

  长安CS95 2021款 2.0T 四驱尊贵型相比2021款 2.0T 四驱豪华型增加了主驾驶位座椅记忆、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全速域自适应巡航、64色车内氛围灯、自适应远近光、感应后备厢以及外后视镜记忆等配置。

汽车之家

  首先推荐2021款 2.0T 两驱豪华型,不到18万元的指导价对于这样一台中大型SUV来说性价比十足,而且配置方面也很有诚意,常用的配置全都给到了。

  其次推荐2021款 2.0T 四驱豪华型,它比入门车型多了一套四驱系统,这对有走“烂路”需求的用户来说还是很实用的。

  最后推荐2021款 2.0T 四驱尊贵型,它的配置可谓丰富,品牌音响、座椅记忆这类的高级配置也都出现了,只是售价也不低,指导价已经突破了20万元。

  总结:

  中大型SUV这个级别的产品级别都不便宜,厂家也会尽可能的把最好的技术和材料用在这些产品上。长安CS95作为较早诞生的中国品牌中大型SUV,在这个市场已经摸爬滚打了多年,所以它的产品成熟度很高。假如你想购买一辆高性价比的7座SUV,不妨来了解一下这款长安CS95。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长安CS95

指导价:17.59-19.99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