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全新妆容诚意而来 荣威RX5 MAX购车手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如果你正想买一辆紧凑型SUV,或许你可以考虑一下今天介绍的这款荣威RX5 MAX(参数|询价)。它在各方面都展现出了不错的实力,但有不少消费者在具体选择哪款车型时犯了难,今天的购车手册或许能给这部分消费者带来不少帮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款荣威RX5 MAX与之前版本有了较大的变化,新的前脸十分个性,分体式的大灯和“荣麟”格栅带来了很强的辨识度。

汽车之家

  车身颜色上,新款荣威RX5 MAX共有6种可选,分别是坦白、五十度灰(哑光)、一诺千金、青出于蓝、五十度灰、敢自黑。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款荣威RX5 MAX显得很有科技感,联屏式的中控台实用性也不错,造型独特的方向盘也提现了设计者的用心。

汽车之家

  内饰的颜色方面,新款荣威RX5 MAX只有一种黑色可选。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荣威RX5 MAX配备了两套动力系统,分别是1.5T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2.0T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荣威RX5 MAX 2022款 1.5T 自动有为豪华版标配真皮方向盘、倒车影像、后座出风口、第二排座椅靠背调节、后驻车雷达、可开启全景天窗、胎压显示、语音识别控制系统以及自动头灯等配置。

汽车之家

  荣威RX5 MAX 2022款 1.5T 自动有为尊贵版相比2022款 1.5T 自动有为豪华版增加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自动空调、全速域自适应巡航、360度全景影像、温度分区控制、车联网以及256色车内氛围灯等配置。

汽车之家

  荣威RX5 MAX 2022款 1.5T 自动有为旗舰版相比2022款 1.5T 自动有为尊贵版增加了前驻车雷达、前排头部气囊、前排手机无线充电、车载空气净化器、后排头部气囊、主驾驶位座椅记忆以及内置行车记录仪等配置。

汽车之家

  荣威RX5 MAX 2022款 2.0T 自动有为尊荣版相比2022款 1.5T 自动有为旗舰版主要是在动力方面进行了提升,但配置上有一定的减少。

汽车之家

  荣威RX5 MAX 2022款 2.0T 自动有为至尊版相比2022款 2.0T 自动有为尊荣版增加了并线辅助、倒车车侧预警系统、自动泊车入位、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车载空气净化器、自适应远近光、内置行车记录仪、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以及感应后备厢等配置。

汽车之家

  首先推荐2022款 1.5T 自动有为豪华版,它的指导价不足13万,却能给到消费者相对丰富的配置,而且1.5T发动机日常使用也没有什么问题,很值得推荐。

  其次推荐2022款 1.5T 自动有为尊贵版,多加9千元配置就能上一个台阶,无论是在安全性上,还是在舒适性方面它都能给用户更好的体验。

  最后推荐2022款 1.5T 自动有为旗舰版,它所搭载的BOSE音响能带给你听觉上的盛宴,而且其它增加的配置也不少,预算充足的消费者可以选它。

  总结:

  荣威品牌旗下的车型,一直以来都有很高的性价比,今天介绍的荣威RX5 MAX也同样如此。它总共有5个车型,分别搭载了2套动力总成,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1.5T版本的车型动力就基本够用了,而且价格也更加实惠。最近打算购买紧凑型SUV的朋友们,可以去实际试驾一番,或许荣威RX5 MAX就是最适合你的选择。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荣威RX5 MAX 2022款 2.0T 自动有为至尊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98 37.22 9.80
    测试文章:新颜新气象 测2022款荣威RX5 MAX 2.0T
    评测编辑-朱力神:

    新款荣威RX5 MAX这套全新动力总成的表现不错,2.0T+8AT的组合确实有着可圈可点的整体表现,平顺度等各个方面都足够让人满意,加速制动的成绩也都不错。

    评测编辑-周翱:

    此前我拿过一台老款RX5 MAX的长测车,新款RX5 MAX的底盘调校和老款相当,都是偏重舒适的调校,可能这样的调校牺牲了一些运动性,但日常家用才是RX5 MAX的定位。

    评测编辑-曹昊旻:

    新款RX5 MAX 2.0T车型的油耗还是有点高,但也只有2.0T车型匹配8AT变速箱,所以这也是一个让人纠结的地方。但其他方面,新款RX5 MAX的表现都不错,而且还有插电混动车型可以选择。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荣威RX5 MAX

指导价:12.98-16.5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