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车型PK 正文

舒适再升级 沃尔沃S90静态对比奥迪A6L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型PK]  豪华中大型轿车一直都是产品力为王的一个市场,结合了多种需求的产品如果只有一两个点表现出众势必不会让广大消费者买单,卖得好的车型也不敢掉以轻心,还在根据市场反馈不断完善着自己的产品,今天对比的这两台车都是在自身实力很强的情况下,再升级改款后的产品,面对这一级别严苛的消费群体,它们也都做到了最好。

汽车之家

  沃尔沃S90(参数|询价|全景看车)是这一市场的“老将”了,几年下来针对国内市场需求做了很多的调整,2022年中上市的2023款车型针对座椅再升级,尤其是后排的坐垫长途以及坐高和内部填充物都进行调整,给予消费者更舒适的体验。新款车型配置也进行了精简,高中低三个配置,官方指导价40.69-50.59万元,我们选择了市场欢迎度最高的中配B5 智远豪华版来进行对比,官方指导价45.09万元。

汽车之家

  奥迪A6L是豪华中大型车市场最不容忽视的车型,也是奥迪的中坚力量,这代车型在2019年完成换代,更棱角分明的外观以及科技感很强的内饰是它的主要卖点。在售的改款车型2022年8月上市,动感型换装了新的格栅样式,后排座椅同样进行了加长和加宽处理。指导价42.79-65.68万元,我们选择了改款 45 TFSI 臻选致雅型,指导价45.49万元。

汽车之家

  两台车的外观我们都非常熟悉了,改款后沃尔沃S90包围上增加了一条镀铬饰条,格栅的样式也更加粗壮,会让车头给人更宽大的感觉。雷神之锤灯组自XC90后沿用至今,也是这代沃尔沃车型经典的设计,对比配置的产品带有自动远近光灯功能。奥迪A6L动感型换装了新的格栅,致雅型还是经典的横向格栅。下包围的装饰也做了调整,对比配置车型还带有矩阵式大灯。两台车的尺寸差不多,S90车长和轴距有优势,A6L高度和宽度更大一些,都是加长版车型后排的空间就完全不用愁了。

向编辑曹昊旻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