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推荐中配车型 全新MG7车型购车手册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刚刚结束的2023年第一季度可谓惊喜不断,从1月份开始不论是新老车型都开始打响价格战,收益最大的无非就是各位持币入场的消费者。越来越卷的折扣以及新车售价让不少人的选择车型都可以再升一级,名爵在这场“战役”中也带来了诚意十足的产品——全新名爵MG7(参数|询价).定位中型轿车的它售价直接来到了紧凑型车区间,全系共六款车型,指导价11.98-16.98万元,如此有诱惑力的价格选哪台更适合您呢?我们今天就带着大家来详细分析一下。

汽车之家

  全新MG7轿跑的设计不论是在紧凑型车还是中型车中都很出众,作为家用轿车产品它也能满足消费者对于颜值、设计、品质和动力等各方面的需求。新车的外观颜色全系都是标配的,不需要像有些品牌一样好看的颜色还需要选装。翡冷翠和雾凇灰两个配色很出挑,应该也是后期消费者选择的主力,尤其是广告色翡冷翠让它更有优雅轿跑的感觉。

汽车之家

  内饰的部分,除了入门车型只可以选择玄青黑之外,黑+孔雀绿的配色另外五个配置车型也都是标配,和其它中型车要么浅色要么黑或者黑红搭配相比,这个黑/孔雀绿的颜色对于车内气质提升也很有帮助。而两款高配车型还可以选配赤霞珠Dinamica高档麂皮绒内饰,质感很强颜色也挺协调。

汽车之家

  这次全新MG7的上市价格给了我们不少惊喜,在盲订的时候不到20万的价格出来,很多预测2.0T顶配价格接近20万,1.5T入门车型在15万左右,也是中型轿车一个比较合理的范围。而当11.98-16.98万的价格出来之后,只能说MG太卷了,直接降低了中型车的入门门槛,只要紧凑型车的价格就能拥有。对于前15000首任非营运车主,还有很多利好政策,对于消费者的吸引力进一步加强。

■ MG7 1.5T DCT 至美舒享版
官方指导价:11.98万元
推荐指数:

   别看11.98万的售价已经相当低了,但MG并不是推出一个所谓的入门车款摆样子拉低售价用的,它的配置其实已经很齐全了,尤其是跟日系品牌的中型轿车相比MG7真是太有诚意了。

汽车之家

  溜背设计和无框车门这两个与同级相比在外观上最大的优势就不说了,LED灯组也是标配,轮圈也有18英寸,已经是不少车型高配的配置了,而像无钥匙进入/启动、全液晶仪表、12.3英寸斑马维纳斯智能车机、倒车影像它都有。对于很多想落地十三四万的用户来说,紧凑型轿车也就是个中低配,但这个MG7的入门车型配置也不弱了,想越级体验的用户可以入手。

■ MG7 1.5T DCT 至美豪华版
官方指导价:12.58万元(相比上一个配置+6000元)
推荐指数:

   至美豪华版是1.5T的中配车型,相比舒享版贵了6000元,配置增加了不少,动力和变速箱都保持不便,轮圈的样式也有所改变,和入门版车型一样,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依旧是装饰罩。

汽车之家

  配置上像电动天窗、540度影像、双区自动空调、外后视镜电动折叠这些便利配置都加上了,这里中国消费者很看重的就是天窗了,对于车内通透度有很好的提升。而且在这个配置上,玄青黑/孔雀绿的内饰已经是标配,这也是我们首推至美豪华版的理由之一,与这台车的气质更搭。

■ MG7 1.5T DCT 至美优雅版 
官方指导价:13.78万元(相比上一个配置+12000元)
推荐指数:

  至美优雅版是1.5T的顶配车型了,相比中配价格上涨了1.2万元,外观上最明显的变化在轮圈上,从18英寸升级到了19英寸。排气也从装饰罩升级为真正的双边共四出布局,相应的运动排气声浪功能也加入。

汽车之家

  车内的升级也不少,全景天幕、座椅加热、256色氛围灯以及L2级别的驾驶辅助功能,都出现在了这台1.5T顶配版本上。对于配置有要求,日常通勤环路比较多,动力又不是那么挑剔的用户,至美优雅版就已经足够使用了。这台车的落地价格也在15万左右,正好卡在很多家庭用户预算范围之内。

汽车之家

  另外在1.5T的顶配车型上,MG7很吸引人的自适应三段式电动尾翼就可以选装了,在一个选装包里的还有电动尾门以及记忆功能,确实是个很炫技的功能,选装的价格为8000元,加上原车价总共14.58万元

■ MG7 2.0T 自动 猎美尊享版 
官方指导价:14.58元(相比上一个配置+8000元)
推荐指数:

  猎美尊享版是2.0T的起配车型,在动力系统上2.0T+9AT的配置在同等价位区间很少能遇到的,和1.5T车型相比它还标配了自适应三段电动尾翼以及电动尾门和后备厢记忆等功能,而且与1.5T至美优雅版一样,也是19英寸轮圈,外观与高配看不出啥区别。

汽车之家

  因为是2.0T的入门车型,所以配置上与1.5T的顶配有些差别,包括L2级别的驾驶辅助、全景天窗、BOSE扬声器、256色氛围灯以及自适应远近光灯都没有出现在这个配置上。对于考虑2.0T车型的用户来说,可以再往后看看车型,更高的配置使用体验上也会有不少提升。

■ MG7 2.0T 自动 猎美奢享版
官方指导价:15.58元(相比上一个配置+10000元)
推荐指数:

   作为2.0T的中配车型,也是未来的主销产品,从配置差异以及价格上就能看到它的诚意。外观上与2.0T的起售车型差别不大,四出排气、自动尾翼和19轮圈已经挺有样的了。

汽车之家

  内部配置和2.0T的入门产品比,全景天幕、9个扬声器的BOSE音响以及L2级别的驾驶辅助又出现在了这台车型上。另外搭载8155芯片的斑马洛神车机系统也是个提升很大的部分,算力更强流畅度以及功能也都可以更好地兼容。还有就是前后排头部气帘的加入了,主被动安全都挺齐全的,价格只贵了1万元,这台奢享版我们很推荐。

汽车之家

  另外从这个车型开始,可以选配纵擎智能包了,最大的区别就是加入了AR-HUD平视系统以及高阶驾驶辅助功能,像自动变道辅助以及导航辅助驾驶都可以使用。为了配合这些功能,硬件上摄像头和雷达的数量也有所提升,对于高速和封闭道路行驶时的辅助功能照顾的更全面。

■ MG7 2.0T 自动 Trophy+ 激擎耀世版
官方指导价:16.98元(相比上一个配置+14000元)
推荐指数:

  2.0T+9AT的中型轿跑产品顶配才不到17万元,从售价角度来讲真的很有性价比了。与中配车型的价格差在1.4万元,外观上Trophy标识回归到C柱上,卡钳的颜色也变成了赤焰红,可以说是挺有识别度的顶配产品。

汽车之家

  顶配车型在运动特性上更有针对性,像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X-Mode超级玩家模式以及悬架软硬可调等在更快驾驶节奏的时候都会有更好的操控性体验。舒适性配置上座椅和方向盘都换成了真皮面料,音响也升级到了14个,与奢享版一样它也可以选装纵擎智能包,价格也是1.2万元。其实对驾控没有那么极致需求的用户,奢享版就已经很够用了。

总结:

  全新MG7带着高颜值的设计以及高品质内饰来到中型车市场,同时贴近紧凑型车的价格更是它的一大杀手锏。入门配置就已经挺丰富的,两款中配车型各方面都照顾的很全面,手握15万以内预算选购1.5T至美豪华版,手握17万预算选购2.0T猎美奢享版都会让您满意。在价格越来越卷的15万选车范畴内,全新MG7绝对值得考虑入手。(文/图 汽车之家 曹昊旻)

向编辑曹昊旻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G7

指导价:11.98-16.9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