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车型PK 正文

新老兵的直接对决 哈弗枭龙对比宋Pro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型PK]  新能源车的渗透率眼看就将突破40%,现在各大品牌都拿出了坚决的态度新能源化,哈弗品牌也不例外,旗下龙系列车型将主攻新能源,推出了哈弗枭龙(参数|询价)和哈弗枭龙MAX,其中哈弗枭龙MAX更高端一些,哈弗枭龙则走的是亲民路线。之后哈弗枭龙将与插混市场上那些销量好的车型展开真刀真枪的对抗,今天,我们就把哈弗枭龙和比亚迪宋Pro放在一起比一比,看看这个新兵与老兵之间,谁的实力更强。

汽车之家

  哈弗枭龙的售价区间为13.98-15.68万元,定位是紧凑型SUV,本次对比选取的车型是售价为15.68万元的1.5L 110KM领航版,价格处于主流紧凑型插混SUV的区间当中,没点儿真本事,还真不敢在这个竞争非常激烈的市场里卷。

汽车之家

  比亚迪宋Pro是这一级别市场上的销量常青树,虽然没有同门兄弟宋PLUS卖的好,但依然每个月都能保持一万多台的销量,5月份的销量为13501台,表现很不错。本次对比选取的车型是售价为15.98万元的 冠军版 DM-i 110KM卓越型,比哈弗枭龙稍贵出3000元。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两车都有着各自品牌的设计风格,哈弗枭龙前脸的这种封闭式中网的设计要显得更时尚一些,并且车尾也没有使用贯穿式尾灯组,可见哈弗对外观设计这方面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和风格,并不喜欢跟风。比亚迪宋Pro的整体设计已经很成熟了,市场认可度也颇高,这次新款车型也使用了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相对来说相比哈弗枭龙少了那么一些时尚感。轮圈尺寸上哈弗枭龙要比宋Pro的轮圈小上一号,不过如果花费1000元的话便能选装19寸轮圈和225/55 R19的轮胎,确实不贵,建议选装。

向编辑刘东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