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4种口味随你挑 30万级热门新能源车推荐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初步海选]  如今的新能源车市场真的是卷出了新高度,即便要在30-40万元的价格区间选一台车,也是件比较头疼的事儿,因为选择真的太多了,而且个个还都是实力派,要颜值有颜值、有品质有品质、要智能有智能……本期内容就选了四款这个价位区间里大家关注度比较高的车型,它们分别是腾势N7(参数|询价)、极氪001、蔚来ES6以及理想L7,想必这也是大家选车时绕不开的几位选手。

汽车之家

● 腾势N7
官方指导价:30.18-37.98万元

  腾势N7是腾势品牌的又一款全新车型,前几天刚上市,它可以说是这个价位区间里综合实力相当强的选手。官方的定位是猎跑SUV,独特的车身姿态是它外观设计的一大特点。除此之外,它身上搭载相当多的前沿技术,比如首发的云辇-A智能空气车身控制系统、CCT舒适控制技术、iCVC智能矢量控制、iADC智能漂移控制系统、腾势Pilot高阶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等,拥有多重光环加身。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腾势N7将提供两款不同的前脸造型设计,可以满足不同用户审美需求。值得一提的是,激光雷达被布置在两侧雾灯区域,并用黑水晶材质进行设计融合,看起来更加协调。另外,侧面采用了凌厉的线条勾勒,加上向下压的车顶线条,营造出向前俯冲的动感姿态。顶配车型上还有专属的N-Sport运动套件,视觉效果拉满。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腾势N7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配备17.3英寸的大尺寸液晶屏以及全液晶仪表,同时还配备副驾屏,整个中控看起来相当有层次感,而且各种皮质+缝线工艺,营造出不错的车厢档次感。搭载的腾势Link超智能交互车机系统功能非常丰富,实用性很好。值得一提的是,腾势N7搭载了帝瓦雷的16扬声器系统,这是帝瓦雷第一次在汽车音响上发力,腾势也是其首家合作品牌,而且这是全系标配,很有吸引力。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腾势N7提供了单电机后驱与双电机四驱两个动力版本,其中四驱版本的0-100km/h的加速仅为3.9秒。实际体验来看,四驱版的动力十分强劲,无论是中低速还是高速,动力储备都相当充足。值得一提的是,有云辇-A技术加持的腾势N7,底盘的舒适性表现足够出色,处理大小的振动都比较细腻,给到不错的高级感。

向编辑王子平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腾势N7

指导价:23.98-37.9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