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车型PK 正文

多年宿敌 丰田RAV4荣放对比本田CR-V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型PK]  在汽车市场上,有很多车型可以说是宿敌,定位相同、定价相近、用途相似,比如说丰田凯美瑞和本田雅阁、奔驰E级和宝马5系(全景看车)等,这些车自诞生伊始便互为对标的对手,相互竞争、相爱相杀了好多年。今天我们也拿出了一对这样的对手,它们都有着油电混动的技术,都定位于家用SUV,它们分别是丰田RAV4荣放(参数|询价)和本田CR-V。

汽车之家

  2023款丰田RAV4荣放的售价区间为17.68-26.38万元,定位是紧凑型SUV,在这个级别中RAV4荣放也算是久经沙场的老将了,全系车型中有2.0L自然吸气的车型,也有2.5L油电混动车型。本文选取的车型是混动的顶配,双擎 2.5L E-CVT四驱旗舰版,官方指导价是26.38万元。

汽车之家

  本田CR-V同样也是紧凑型SUV市场上的销量常青树,2023款本田CR-V的售价区间为18.59-26.39万元,全系车型中有1.5T车型和2.0L油电混动车型。本文选取的车型是混动的顶配,2.0L e:HEV 四驱智尊版,官方指导价是26.39万元。

汽车之家

  这一代RAV4荣放基于TNGA架构打造,有着很硬朗的外观设计,霸气十足,造型上非常像一款硬派SUV。去年刚刚换代的本田CR-V也增添了不少阳刚之气,整个车身轮廓很方正,车身线条也变得硬朗了一些。两车外观都各有特色,在车身尺寸方面,本田CR-V稍稍大一点,不过基本上还是处于同一水平线的。

向编辑刘东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