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1x.xx万舒服入手! 奇瑞风云A8购车手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就在刚刚,奇瑞的风云A8(参数|询价)正式上市,这台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的新车,动力和油耗都有非常优异的表现,相信大家也对这款车相当关注。那风云A8究竟哪款车值得买?接下来就让编辑为您道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编辑点评:

  在风云A8的几款车型中,编辑最为推荐的是13.99万和14.99万的乘风版和驭风版车型。虽然入门的两款车确实价格很低,但整体的配置表现只适合那些希望能有一台纯粹的代步车,且车技娴熟的老司机去选择。而13.99万和14.99万的两款车在新车上市期间,如果拿满厂家公布的优惠的话可以获得7万免息、1.8万置换优惠,这样算下来该车的价格会降到12万左右,性价比一下就显现出来了。另外其实像全景天窗、全景影像甚至自适应巡航这些如今可以说都是大家对车辆“基础配置”的基础认知了,所以后两个车型的配置也更适合日常家用一些。(文/图 汽车之家 罗奥雨)

向编辑罗奥雨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风云A8

指导价:10.99-14.9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