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车型PK 正文

小米SU7静态对比极氪007 迎接挑战者!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型PK]  2024年开年,除了一众车企纷纷降价开启新一轮价格战之外,车市最受瞩目的大事莫过于小米汽车首款产品SU7的正式上市了,雷总宣布价格后24小时大定突破88898台,也让国内一众车企见识到了自带流量的小米的热度,但SU7作为一个跨界选手的首款产品,究竟表现如何?此前网上就有不少人调侃,SU7快被吉利包围了。今天我们就拿极氪007(参数|询价)和SU7来一次静态对比,看看是吉利包围了小米,还是小米挑战吉利。

汽车之家

  小米SU7于3月28日正式上市,24小时的订单量接近9万,可谓让一众车企眼红,车辆提供了3款配置,指导价21.59-29.99万元。动力方面,小米SU7双电机版车型最大功率为673马力,峰值扭矩838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2.78秒,最高时速265km/h,配备容量为101kWh的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CLTC续航里程为800km;而极氪007则是去年底上市的车型,目前指导价20.99-29.99万元,车辆全系采用800V架构,提供后驱、四驱两种动力,最大续航可达870km、0-100km/h加速时间最短2.84秒。两车的价格,都处在同一区间,我们分别选取小米SU7四驱超长续航高阶智驾Max版极氪007四驱性能版 100kWh这两个配置来进行对比,它们的指导价也均为29.99万元。(后文简称小米SU7和极氪007)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SU7提供了多种颜色可选,而极氪007四驱性能版则只提供了功夫黄一种颜色,设计上,小米在线条上更显运动,并且有着0.195Cd的风阻系数,而极氪则是在普通版本的基础上增加了运动套件,并且都采用碳纤维材质,也使得车辆有着不俗的运动感。尺寸方面,小米SU7定位更大,尺寸也占优。轮胎方面,小米标配19英寸轮圈,并支持选装20或21英寸版本,顶车型刹车采用的是Brembo四活塞卡钳+打孔通风盘。而极氪007则使用的是20英寸轮圈,并且搭配性能更强的米其林PS 4S轮胎,制动系统则是来自Akebono的四活塞卡钳+打孔通风盘。两车在智驾硬件上也有一定区别,小米SU7配有激光雷达,而同价位的极氪007四驱性能版取消了这一配置,反而是四驱智驾版配有激光雷达。而在舒适配置方面,小米全车带有电吸门,这也是极氪007这一配置不具备的。

向编辑周翱提问
文章标签: 多车对比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