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精彩游记 正文

走马观花看美国 盐湖城-西雅图游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精彩游记]  这次来到美国的原因是参加Jeep 70周年纪念版的试驾活动,行程安排不能说是很紧凑,但是对于试驾之外的事情来说只能说是走马观花,因为行程中一大半全在路途上奔波。下面就是编辑在北美的一些随拍。


  在飞往美国的飞机上,还要填写两张个人信息卡片,主要是证明自己的拜访目、逗留时间的等,另一张是身体健康和是否携带敏感物品等信息。这个一定要有,否则下飞机后是无法出关的,那就悲剧了。

  从中国起飞10个半小时后达到西雅图,在西雅图机场进行转机,继续飞行2个小时后抵达盐湖城。


  我在美国踏上的第一块土地就是盐湖城,这个城市的面积约21万平方公里,其中陆地面积为21.2万平方公里,水域面积7086平方公里,人口数量223万人。现在这个季节的气温在10-20多左右,而且昼夜温差比较大,湿度不高,和中国北方地区一样干燥,但是空气质量很不错。

  盐湖城1847年由杨百翰率领一批摩门教信徒(耶稣基督后期圣徒教会)在此拓荒所建成的一座城市。此后,该教会的总会一直位于盐湖城。目前超过半数的当地人士为摩门教教徒。

  关于摩门教,说实在的我真的不懂。但是听当地人说的一些故事很有意思,比如:因为超过半数当地人士为摩门教教徒,以善良为原则的态度的人聚集在一起,使盐湖城成为美国犯罪率和离婚率最低的大城市;在盐湖城是不能在公共场合喝酒、抽烟的,甚至连咖啡都不能饮用,就和中国的和尚不能吃肉的意思差不多。如果想喝酒必须持身份证明到私人会所中进行等,现在也是,如果在餐厅里喝酒,是要出示护照或能证明自己年龄和身份的证明的。

  我想起了一个朋友跟我讲的故事,他去了北美的一个小镇,这个只有500多人口的小镇上一共建了10所教堂,也就是说人是在一个善良和忏悔的状态中生活的,而不是抱怨和诋毁,这也是挺好的一个状态。

  这里的空气很不错,纯净,但是由于湿度比较低,加上时不时会刮起风,所以属于那种干冷的感觉,白天有太阳的时候很暖和,一进阴凉汗毛就会立起来。

  我们只是在摩门教的主堂外围简单的参观,并没有进去,因为你没有充足的时间和思想准备最好慎入,因为在里面有很多教徒会主动给你讲解,一旦开始讲解则会很长时间,对宗教的尊重是必须的,所以不好打断。

  说远了,估计现在电脑前面的属于此宗教的朋友也就是百分之一吧,呵呵!下面就是在我们的雪佛兰大巴上各种移动,相机中的图片多为路途中所拍。

向编辑汪淼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外游记 汪淼 美国
共7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