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精彩游记 正文

十三小时抵达!国庆长假厦门自驾游之旅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精彩游记]  厦门,这座魅力之城 、文化之城和浪漫之城,算起来我已经是第三次踏上这片精彩的土地了。只 不过第一次是铃木奥拓的试驾,匆匆而过仅驱车进入了厦门大学;第二次 则是和女友坐飞机前往旅行,无法享受自驾所带来的乐趣;而这次,趁着节 假日上海编辑部的长测车无人使用,于是我们一行四人早早就策划了这次精 彩的厦门自驾游。当然即便是假日,好事还是不可独享,所以我们依旧按照 传统将这次自驾游的全程记录和大家一起分享,希望所有的朋友国庆节快乐 !

  由于正值国庆期间,所有的行程都还 在进行之中,也就是大家俗称的“在线”。每一篇游记都需要我们通宵赶制出来,而第二天还将继续我们的游玩,所以考虑到体力的调整,我们的更新 速度并不会很快,朋友们可不要觉得我们在挤牙膏啊!

第一日行程趣味手绘图解:

第二日行程趣味手绘图解:


● 出发准备篇:

  在长途自驾出游之前,充分的准备工 作可以保证沿途中不会过于的无聊,并且所有的一切都会井井有条的进行。 所以事前必须对所有的项目务必做再三的确认,因此您千万别觉得我们带的 东西海多海多的,对景程那么大的后备箱来说,扛着呗,跑高速真不差这点 滴油耗差,无所谓!

  随身电源和无线路由器在现今出行旅 游的时候特别有用,身边无数支持WIFI的设备都是耗电大户,水果用户一定 深谙其道吧?导航和路书其实并不重复,有的朋友可能觉得有导航就不需要 路书了,其实不然。GPS导航的地图信息通常总是半年或一年更新一次,而 类似谷歌地图等制作的路书可以时常保证内容尽可能的新,也可以在尴尬的 时候做为备用的参考方案使用。

  原定四人带三台单反出行,结果回家 后才发现尼康D90的电池没带,而公司已经锁门了,实在郁闷。朋友们可以 发现我们带的相机并不很高档,甚至连焦段都不算够用,但是这就是自驾游 ,用最普通的设备去记录旅途中的点滴,甚至是卡片机。:)

  漫长的高速公路旅途往往会遇到各种 各样的状况,例如感冒了、下雨了、饿肚子了、累了、车窗被虫斑弄脏了等 等等等。虽然可以在每个休息站中去解决这些问题,但出于最快抵达目的地 的打算,我们并不打算将时间过多的停留在休息站中,因此你可以在我们的 后备箱内找到几乎所有的旅行物品,没有贴出的还有胎压表和充气机等……

  出发前把车洗的干干净净纯属个人强 迫症,只求心里可以舒服一点,其实谁都知道1000多公里路下来车会成啥样 子。一切准备完毕之后,我们就准备将车辆开往雪佛兰4S店进行长途出行前 的例行检查了。

向编辑黄正桥提问
共19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景程 2010款 1.8 豪华版 AT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60 44.00 11.20
    测试文章:装配了S6变速箱 测试雪佛兰2010款景程
    评测编辑-韩路:

    15万一般也就买个紧凑型车,如果想买中型车的话,一般都是配置较低的,2010款景程搭配的6AT自动变速箱为这个车增色不少,宜家的实惠之选吧!左旭文章标题挺到位的!

    评测编辑-王苦公:

    虽然改头换面,但还是显得老气横秋。有关驾驶的各个方面都马马虎虎,也没啥特点。不过价格真实惠,就像广告说的,花10来万买个还算跟得上时代的中型车。

    评测编辑-孟庆嘉:

    换了新发动机与变速箱,景程的关注度瞬间上升!尽管动力方面还是属于中规中矩,但驾驶感觉已经比老款有了提升 。它仍然是一款适合中年朋友的座驾,级别、空间、价格这些与性价比相关的词汇才能证明它的优势。

  • 景程 2006款 2.0 SL MT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00 45.00 --
    测试文章:沉稳的美国风格 测试老款景程2.0 SL
    评测编辑-韩路:

    景程2.0手动是一辆针对中老年设计的车,年轻人很少能有对如此低调车感兴趣的。但是不管怎样,13万的价格是个最大亮点,我给的7分更多的是对这个价格的肯定。

    评测编辑-王苦公:

    景程的加速性能让我们吃了一惊,同样刹车成绩也让我们吃了一惊,要是二者能中和一下就好了。归根结底还是锦湖轮胎的问题,厂商也是出于成本控制的考虑,可以理解。

    评测编辑-孟庆嘉:

    景程2.0的内饰风格实在是不合适中青年人选购,太过于压抑,沉稳的有点过头了。空间倒是个亮点,对于喜欢大空间,其他都无所谓的朋友倒是可以关注一下景程2.0 SL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景程 2012款 1.8 豪华版 AT

指导价:15.69万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1.8L 143马力...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