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精彩游记 正文

2011年韩路自驾游记:北京-四川中北部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精彩游记]  2011年十一,我组队目标奔赴四川西北部的色达佛学院,这是个神秘的地方,也是个拍照圣地。>>点击这里查看色达佛学院信息<<

  一路上遇到了各种艰难险阻,最终我并没去成色达佛学院,我们转头在四川中北部转了转,看了看汶川、映秀、及吞没了很多长征途中红军的若尔盖湿地草原。

  色达佛学院这辈子还是要去的,只不过不是这次了。随着我的照片来进入这次带有遗憾的旅行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查看N51详细信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急救箱团购地址:>>点击这里<<

共2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标致3008(进口) 2011款 1.6T 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43 40.45 --
    测试文章:别管别人怎么说 测试2011款标致3008
    评测编辑-梁巍:

    尽管说3008走的是轻松愉快的家用路线,但是外形仍然属于另类,中国消费者可能不太能读懂法国人所谓的浪漫。不过要是单讲产品,空间、功能性、动力都不差,再加上标致管用的车内大视野,全景天窗、超大号的前风挡,这么来看还有点实用浪漫主义的色彩。

    评测编辑-胡正暘:

    外观仍然另类,不过已经收敛了锋芒转而走起温馨的家庭路线,尽管在我们眼里它的前脸还是不够温馨......车里极好的视野加上大到奢侈的全景天窗,我不会过多考虑动力、驾驶之类,这台车让你想早点下班回家跟家里人一起吃饭。

    评测编辑-罗浩:

    在这辆车上,动力、外形什么的都是次要的,最重要得是以生活为主,所以有了这款车,你很难从它身上获得例如回头率或者驾驶乐趣之类跟车有关的心理需求,但它给你生活来带的附加价值应该是同级别车型中最大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标致3008(进口) 2011款 1.6T 豪华型

指导价:26.68万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1.6T 156马力...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