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精彩游记 正文

坐着哈弗游澳大利亚 北京-悉尼游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精彩游记]  当地处北半球的我们已经进入严冬季节时,我却前往南半球的澳大利亚去享受夏日的阳光了。此行的目的有两个:一是报道长城汽车在澳洲举行的节油赛总决赛,二是短暂体验一下澳大利亚的风土人情。我之前从未参加过自主品牌在海外搞的活动,对澳大利亚的印象也仅限于袋鼠考拉,所以我对这次旅行颇为期待。OK,接下来就请大家跟随我的照片,飞往南纬33度的悉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43楼网友“luketheminer”回答:“那安检时候的仪器是测试有没有爆炸物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26楼网友“windwinner”的提示,我为大家搜集到澳元塑料币的一些相关介绍


  1、1988年1月27日,澳大利亚联邦储备银行为纪念移民澳洲200周年而发行了面值为10澳元的塑料纪念钞,开创了用塑料代替纸张印制钞票的先河。

  2、塑料钞票所用的基片不是普通的塑料,它是一种以聚丙烯塑料为原料制成的高科技无纤维高分子聚合物。该技术由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研制成功,并最终转让给了澳大利亚印钞厂(NPA),塑料基片及涂层的配方成为高度机密。

  3、塑料货币上可实现激光穿孔、全息图像等高技术防伪措施。但由于目前塑料货币的基底必须从澳大利亚进口,因此制造成本大约是纸币的两倍,但使用周期却可以达到7年,而纸币使用周期只有2年。目前,全世界有包括澳大利亚、新西兰、罗马尼亚、越南在内的27个国家使用塑料币。


汽车之家

>>>>>>>>>>点这里了解更多AW139直升机的知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点这里了解更多空客A330的知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文章标签: 国内外游记 澳大利亚
共20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哈弗H5经典 2010款 智尊版 2.4L 四驱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5.50 43.96 9.35
    测试文章:点滴的进步!测试长城哈弗H5 2.4四驱版
    评测编辑-孟庆嘉:

    这次的变化比较表面,更换了前脸,改进一些内饰,除此之外,哈弗H5还是我之前认识的那个产品;说实话,它并没有打动 我,同样的价格我会考虑欧风版,主要是外观更中意!希望长城可以尽快的在SUV产品线上改朝换代。

    评测编辑-梁巍:

    这次哈弗H5的升级基本上是停留在视觉方面的体验上,内饰的改进我比较认可,比之前的H3有了很大程度提升,但外观上我个人还是持保留意见。至于性能方面和之前产品完全相同,没什么新意,不过现在哈弗H5一款后桥配有伊顿差速锁的新车型已经正式推出,四驱性能得到了本质提升,绝对是越野车里最有性价比的产品。

    评测编辑-罗浩:

    哈弗H5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外观内饰,但这已经足以令日常使用的便利性产生巨大的进步,哈弗不再是皮糙肉厚的大家伙。另外它还出了带有后桥差速锁的车型,越野能力大幅提高。要是能把驾驶感受也跟着提升一下就更好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哈弗H5经典 2012款 欧风版 绿静2.0T手动两驱舒适型

指导价:11.38万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2.0T 150马力...
变速箱:6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