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精彩游记 正文

京沪纵贯线 世界老式车中国公开赛游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精彩游记] “纵贯线”,以往是指台湾的铁路干线,因为它至今已有百年的历史。而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张震岳组成的团体也叫“纵贯线”,这四个人加起来年纪合计一百九十岁,创作了超过六百首歌曲,对于诞生于80年代朋友来说,是生命记忆里又一个传奇。

『游记共分为上、中、下三个部分,敬请继续关注。』

  京沪“纵贯线”,故名思议,是将车辆从北京开往上海。对于频繁忙于奔波两地的白领、商人来说,这并不是一项太艰难的事情。可如果是一群老爷车,行进在1800余公里的国道,经过8个城市,与尘土飞扬、红瓦蓝天共进退,会是一个怎样的场景?来2012世界老式车中国公开赛前,我没想到他们之中最年长的已有90岁的高龄。“纵贯线”,有“实力、时代、年龄、历史”的含义,用在这几十台参赛老爷车身上再合适不过。

  人、事、车,这已构成了旅途,即使它是一项任务艰巨的比赛,一场属于“汽车爷爷”之间的较量。可没有太多人将比赛结果放在心中最重的位置,收获最多的还是旅途见闻、老爷车收藏的交流、从A城市到B城市路人的注目礼,以及最为重要的新朋友。

■ 点击图中任何图片可进入读图模式

汽车之家

大图

■ 日程安排(游记更新按此顺序):

汽车之家

2012世界老式车中国公开赛日程安排
日期行程行程
10月7日北京-天津281千米
10月8日天津-济南334千米
10月9日济南-徐州361千米
10月10日徐州-合肥331千米
10月11日合肥-南京189千米
10月12日南京-杭州350千米
10月13日杭州-上海205千米

■ 北京-天津赛前的会议

汽车之家

■ 参赛老爷车掠影

汽车之家

共1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