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品牌活动 正文

一汽-大众在京举办驱动未来技术讲解会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活动报道]  2013年9月5日,一汽-大众在京举办了名为“驱动未来”的一汽-大众车型技术讲解会。会上主要针对一汽-大众旗下的2013款迈腾和新CC两款车型的诸多技术进行讲解。

汽车之家

  迈腾2013款由大众新辉腾的设计团队完成,借鉴了大众顶级豪华轿车辉腾的设计元素,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渗透着大众高端车低调而豪华的设计语言,整体效果舒展而大气,完美诠释了德系高级轿车的豪华风范。与上代迈腾相比,迈腾2013款轴距增加100mm,达到2812mm,同时整车长、宽、高分别达到4865mm、1820mm、1475mm,这也是目前主流B级车市场上长轴距车型的典范。

汽车之家

  迈腾2013款是一款集中了众多人性化科技的高级轿车,于此展现出高品质汽车的本质。其中,行李箱自动开启功能是一个突出的体现。很多人都遇到过手拿物品无法开启行李箱的尴尬,迈腾2013款将彻底结束这种尴尬。用户随身带着车钥匙,移动到车子尾部,把脚伸向车下,尾箱下面的传感器可以识别脚下动作,高位刹车灯会点亮提醒,尾箱盖就会自动打开,十分方便。因为全新速腾可以检测到钥匙的位置,所以驾驶过程中不必担心尾箱错误开启。

汽车之家

  在制造工艺层面,迈腾2013款继承了上一代迈腾荣获欧洲车身大奖的车身技术,应用了HSB(High-Strength Body)高强度车身。80%的车身材质都采用了高强度钢板,超高强度钢板和超高热成型钢板,而其中,超高强度热成型钢板占整个车身的16%,这种钢板每平方厘米能承受10吨以上的压力,把这种材料用在车身上承受力提高了30%,使汽车的刚强度达到全新水准。

汽车之家

  一汽-大众新CC沿用海外2013款的设计,可谓是对现款车型的延续与超越。最明显的变化在于整车设计更加趋于成熟、稳重。新CC前脸横竖交叉条幅的进气格栅与线条简洁大方的灯组样式,尽显沉稳大气。新增的LED日间行车灯十分闪耀,为新CC略显成熟的前脸注入了几分灵气。车身线条完美传承了现款车型的高腰线车身,利刃般锋利的贯穿棱线,硬朗的高轮拱设计,同级车中唯一采用豪华高挡跑车特色自动无框车门设计,使新CC的优雅与豪气尽展无遗。

汽车之家

  在科技配置方面,一汽-大众新CC应用了并线辅助、疲劳检测、辅助动态灯光照明系统以及Easy open开启后备箱功能等众多科技型配置,不仅加强了行车的安全性,更为车主乘用新CC提供了人性化的辅助,在为新CC提升档次的同时,也令乘用更加便捷、舒适与安全。

汽车之家

  一汽-大众新CC装备国际顶级发烧音响品牌——丹拿(Dynaudio)音响,这套同时应用于超级跑车布加迪威龙Grand Sport上的音响系统平衡性绝佳,无论前排还是后排乘客,都能享受到置身音乐厅般的音效。集6.5英寸触摸屏、Media-Box多媒体接口、6碟CD于一身的影音娱乐系统,将丹拿音响的潜力发挥至最大。

汽车之家

  通过近两个小时的车型技术讲解和现场嘉宾亲身感受,一汽-大众2013款迈腾和新CC的诸多先进配置和人性化设计无不令在场嘉宾感受到汽车给我们出行带来便捷的同时,越来越多体贴、聪明的设计正慢慢改变我们对汽车的认识。汽车,已经从最初的交通工具,慢慢转变为一个可以彰显品位、展现个性的时尚新宠。(图/文:汽车之家 李昊鹏)

一汽-大众在京举办驱动未来技术讲解会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品牌活动报道
更多精彩内容:
车轮人生
汽车赛事
代卖
向编辑李昊鹏提问
文章标签: 品牌活动报道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型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