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流光溢彩大银幕 2014超级碗广告汇总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汽车生活]  2014年2月2日,一年一度的全美NFL橄榄球联赛即将再次拉开帷幕。毫不夸张的说,在美国人眼中Super Bowl(超级碗)的魅力可绝不亚于圣诞节、新年夜。球场上各种擒杀、达阵看着挺热闹,球场四周循环放映的各类广告同样精彩。随着超级碗之夜广告投放费用的不断飙升,这里逐渐成了各大品牌比拼广告创意的舞台,究竟哪家车企能在Super Bowl迅速走红,谁又会在超级碗之夜让人大跌眼镜?今天我们就来汇总2014年超级碗之夜出现的各类汽车广告,看看它们能否配得上如此高昂的“入场费”。

汽车之家

非车企类汽车相关广告

保持绝对统一 美国二手车零售商CarMax广告
广告内容: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你给了我一辆完美的车,很高兴我的购车之旅是从这里开始的”,这是这则广告中的第一句、也是唯一一句台词。随后为这位车主提供二手车销售服务的CarMax店员向他鼓掌表示祝贺,很快这位车主便发现,不仅是CarMax的店员,路边的行人、橄榄球场上的孩子、摆摊的商家、甚至是警务人员与黑熊都在微笑着向他鼓掌致意,无论在哪,都能感受到CarMax招牌般的微笑与服务。


关于CarMax

  美国最大的二手车零售连锁。作为一种全新的商业模式,创立于1993年。在CarMax每一家零售店里,人们都可以找到许多不同的车型和款式,它们明码标价、带有车辆认证的身份证以及可供多种选择的车辆质保,“就像走进任何一个沃尔玛、星巴克或麦当劳,每个CarMax店给人们的感受都是一样的:其模式,方法,布置和服务如出一辙。”一般的旧车经纪商只有30辆车的库存,而CarMax的营业场所有1500辆。这样,顾客就很容易比较厂牌和车型。

  近几年来,在美国这个汽车饱和甚至销量下降的国度,CarMax仍保持了每年增长15%,店面数量在2009年创纪录地达到了100家。CarMax在2008年卖出了39万辆车,销售额高达82亿美元,作为世界唯一的一个二手车流通企业跻身美国财富500强。


编辑点评:

  或许在二手车买卖领域CarMax算不上全球之最,但成立于上世纪90年代的它的的确确开创了一种全新的二手车经营模式,为了强化如同麦当劳、沃尔玛一样的品牌连锁概念,CarMax不惜花重金在超级碗之夜上打造了这样一则只有一句台词的创意广告。长度只有1分10秒的广告其实真正的核心内容只有45秒,凭借招牌式的动作及微笑,CarMax不仅强调了统一的连锁理念,也将自身良好的服务态度展现给观众,之后25秒内容画龙点睛,在完成宣传品牌形象的任务后,也不忘在超级碗之夜博观众一笑,整则广告富有创意又不乏典型的美式幽默,很合美国人的胃口。


求同存异 《变形金刚4》首波精彩预告片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有关《变形金刚》系列影片:  

  数千万年前,宇宙中的智慧生命五面怪创造了塞伯坦星球,在这个星球上有着两条制造汽车人的生产线,在这两条生产线上出产的汽车人没有思想、正邪不分,战斗能力也远在五面怪之下。正是因此,成千上万的汽车人沦为了五面怪的奴隶,日夜在其统治下生活,而留存在它们身上的印记便是汽车人的标志。

  1100万年前,塞伯坦星球上的汽车人在钛师傅的领导下推翻了五面怪的统治,但更加残酷的杀戮才刚刚开始,为了争夺塞伯坦星球的统治权,军用汽车人与民用汽车人以命相搏。从那以后,塞伯坦星球上便被无尽的战争所笼罩。直到塞伯坦星球资源枯竭后,以威震天为首的霸天虎们又将战争带到了地球。

  从擎天柱、大黄蜂、威震天到横炮、铁皮、震荡波,塞伯坦星球上的汽车人们在地球人的大荧幕上已经缠斗了7个年头,但观众们却似乎从未对“变形金刚”系列感到厌烦,每部影片都会带来新鲜的角色、当下最热门的汽车以及令人应接不暇的电影特效。


编辑点评:

  2014年6月27日,万众期待的《变形金刚4》即将正式与观众见面,它的首波视频预告片也在超级碗之夜隆重推出。从内容上来看,“变4”的预告片与以往大同小异,华丽的打斗场面、无尽的追逐、爆炸、破坏的大场面依然是《变形金刚4》的主旋律,不过细心的您可能也注意到了,这则广告片中只有雪佛兰迈锐宝爱唯欧两台车正面出镜,并没有以前预告片中众多豪车的大场面。另外,机械双头龙与机械豹的出现也为《变形金刚4》增加了不少看点。“变4”究竟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改变与惊喜?还是让我们等待电影来揭晓答案。

豪车助阵 《变形金刚4》曝光车型盘点
//www.autohome.com.cn/culture/201307/568807.html


极品飞车精彩预告片

  以往提起“NFS”,几乎不会有人将它与大荧幕联系起来,的确,在人们印象中,“极品飞车”就是一款游戏,《速度与激情》则是它的电影版。就这么游戏、电影的双线追了这么多年,极品迷们终于可以在2014年3月14日看到正版的《极品飞车》电影了,而在今年的超级碗上,它的最新预告片也同期发布。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编辑点评:

  虽说《极品飞车》在游戏领域早已功成名就,而且是不折不扣的重量级产品,但在电影市场上,《极品飞车》还只能算是个初来乍到的新人,也正是因此,我们很难对它的情节是否合理、特效是否炫目有很高的期待,我们只希望它能继承《极品飞车》的精神,演绎一场精彩的Need for speed,至于它能否超越《速度与激情》系列,我想也许这是3月14日看完电影该讨论的问题。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