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末路狂花!《疯狂的麦克斯》系列复活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汽车生活]  近日外媒曝光了公路战争电影《疯狂的麦克斯4:狂暴之路》的最新消息及先期预告片。狂暴风格的改装战车、广袤荒芜的场景营造了一副末世大战的情形,而这同样是时隔三十年后《疯狂的麦克斯》系列的重生之作。

汽车之家

影片背景:

  《疯狂的麦克斯》系列诞生于1979年,影片导演乔治·米勒以末日能源战争为主题,以核战争后文明尽毁的澳洲大陆为背景,将《疯狂的麦克斯》打造成了一部狂野、疯狂的公路战争片,并由此开启了《疯狂的麦克斯》系列电影风潮。1979-1985年间,《疯狂的麦克斯》先后拍摄三部,成为那个时代叫好又叫座的动作电影,1985年后,该系列影片暂停拍摄。

新片消息: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疯狂的麦克斯4:狂暴之路》预告片

  三十年后重启的《疯狂的麦克斯4》将依然由乔治·米勒亲自指导,演员阵容则全部更新,《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中饰演贝恩的汤姆·哈迪、《普罗米修斯》领衔主演查理兹·塞隆以及澳洲女影星泰莉莎·帕尔墨将在本片中担纲主演,他们将联手尼古拉斯·霍尔特与罗茜·汉丁顿·惠特莉,开启一段飞驰于旷野的末路狂飙。

 汽车之家

  为了在风格上与三十年前的原作保持一致,《疯狂的麦克斯4》在拍摄阶段回归广袤的澳洲荒漠,并力求再续当年“野蛮、原始、真实”的暴力动作风格,影片将继续充满“大冲击、大爆炸和大碰撞”的刺激桥段,争取做到让观众过目不忘。

汽车之家

  通过预告片我们不难看出,本片中的故事情节依然在无边的沙漠中展开,预告片整体采用偏黄的金属色调,在营造末日狂飙环境的同时也体现了整部影片的原始风格与质感。预告片中第一个镜头便是汤姆·哈迪饰演的主角麦克斯站在荒芜沙漠上,他身边经过高度改装的肌肉战车风尘仆仆,展现出令人生畏的荒凉感。

汽车之家

  随后查理兹·塞隆饰演的弗瑞奥萨女王带领大批车队穿过茫茫沙漠,在与一身军装打扮的麦克斯相遇后,两位主角随即携手经历了一系列惊心动魄的公路大战。随着各种追逐、碰撞、爆炸场面的轮番上演,影片情节也被快速转换的场景逐渐带入高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了解,这部延续经典的末日科幻巨制将于2015年5月15日在北美市场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在后期引入该片。就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该片中将会出现大量经过暴力改装的肌肉车、钢管战车以及各种经典车,我们也将对这部即将复活的科幻巨作持续关注,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文/图 汽车之家 陈雷 图片资料来自网络)

文章标签: 精彩汽车生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