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谷歌/奥迪/奔驰获无人驾驶汽车路试许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精彩汽车生活]  近日,加州政府发出消息称,本月开始无论是谷歌,还是任何一家希望发展无人驾驶汽车的公司,都必须获得政府许可才能在加州上路行驶。就在上周,加州机动车管理局发布了首批29份无人驾驶汽车上路许可,其中有25份授予谷歌,这25份许可被谷歌用在了25款经过改装的雷克萨斯RX车型上,另外4份被奥迪奔驰公司获得。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谷歌基于雷克萨斯RX改装的无人驾驶汽车』

  虽然政府对无人驾驶汽车的上路进行监管,但是却没有什么门槛,现在任何有资质的组织都可以申请无人驾驶汽车的上路许可:首辆车费用为150美元,之后每增加一辆的费用为50美元。而目前这项规定的目的是为无人驾驶汽车赋予合法地位,并对这项新兴技术进行监管,从而确保加州仍能走在科技前沿。

汽车之家

『全新谷歌无人驾驶概念车

视频:谷歌无人驾驶汽车首次试乘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谷歌的无人驾驶汽车在过去的几年内已经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在没有人工干预的情况下,完成了70万英里(约合113万公里)无事故行驶,由此我们可以相信无人驾驶汽车离我们也不会太远了。(编译/汽车之家 张文君)

文章标签: 精彩汽车生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