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精彩游记 正文

经典永不落幕 感受长城经典车拉力赛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编辑体验记]  我曾经不止一次的幻想,开上一台拥有几十年车龄且运转完好的老车,在深秋初冬的日子里逃离忙碌,恣意畅游一番,距离不需要太远,离开喧闹中心就刚刚好。然而事实上这一切都显得那么不切实际,既没老车又没时间我看起来就像是在做梦。不过好在我足够幸运,在这个冬天让幻想变成了现实。这种感觉就像是和一位久未谋面的老友短暂相聚、共叙旧情,美好时光结束后爽快的分开,继续各奔东西。

汽车之家

  2014年最后一场具有相当规模的经典车聚会就这样在初冬的北京拉开帷幕,这场名为“长城拉力赛”的经典车聚会为期三天,主要围绕着北京延庆、怀柔的几处长城景点展开。整个活动从时间、距离上来说都不算长,气氛也并不像是比赛,倒像是一次休闲、巡游性质的大Party。在主办方Autobild杂志的帮助下,我们这次的身份也从“报道者”变成了真正的“参与者”,一台70年代的奔驰W116成了我们这几天最忠实的伙伴。而我也在“大玩家们”的带动下真真切切的爱上了经典车文化,并近乎偏执的陶醉其中。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说客:趣车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共2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