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年薪1000万英镑 大猩猩身价猛翻10倍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精彩汽车生活]  自从今年3月份曝出“大猩猩”杰里米·克拉克森殴打制片人的新闻后,全世界TG粉丝的心都为之一震,此后大猩猩被开除、Top Gear更换主播、“三贱客”转投Netflix等一系列消息也无时无刻不牵动着每位粉丝的神经。不过令人欣慰的是,“三贱客”与亚马逊的合作已经尘埃落定。近日,有国外媒体公布了一些合作细节:大猩猩将拿到高达10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9835万元)的年薪,詹姆斯·梅和理查德·哈蒙特的薪水数字也紧随其后。

汽车之家

  此前在Top Gear做车评人时,BBC为克拉克森提供的薪水是100万英镑/年,梅和哈蒙德的年薪则分别为50万英镑,到了亚马逊后,大猩猩的千万英镑年薪是从前的10倍之多,而另两位的薪水更是增长了接近14倍,达到720万英镑。至于每集的制作费用,据推测,亚马逊这档新汽车节目每集的预算将高达450万英镑,而此前BBC给Top Gear每集的预算是50万英镑。

汽车之家

  和Top Gear一样,亚马逊的这档汽车节目也将会是付费的:观众需要购买售价79英镑的亚马逊Prime服务,来收看电影、电视剧、综艺等亚马逊流媒体节目,这其中就包括“三贱客”的新版汽车秀。据调查,在英国只有4%的家庭订购了亚马逊Prime服务,预计“三贱客”的加盟将会大大增加这一比例。

汽车之家

  对于这份高达1000万英镑的年薪,一些人表示杰里米·克拉克森根本不值这个价钱,但是最近的一份调查显示,65%的网友认为大猩猩“物超所值”,毕竟无论制作方花多少钱,好看的节目才是观众们最关心的事情。(文/图 汽车之家 王勐)

向编辑王勐提问
文章标签: 精彩汽车生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