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您怎么看?车能代表一个人的身份吗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互动话题]  我最近开车去北京近郊办事儿,遇见一大片木制家具企业的集中营,因为各家大院儿白天都会敞开大门,随时迎接谈生意的客户,我就好奇沿路看了下,有意思的是,每家老板都齐刷刷的把自己的车停在大门口充当门面,让客人一眼就清楚这家厂子能谈什么级别的生意,几万块的小买卖还是百万以上级别的就看老板开啥车了,于是一水儿的宝马奔驰。把车子代表身份的观念体现的淋漓尽致。

汽车之家

  这让我想起很多朋友在购车时候纠结的场景,相似价格是该选级别低一些的品牌但是配置非常丰富的车型,还是配置简单但品牌级别更高的呢?毕竟每个人都希望开出去有面儿对吧,尤其对一个男人来讲,面子很重要。这事儿您怎么看?


您怎么看?车能代表一个人的身份吗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精彩汽车生活
您怎么看
有车前后
更多精彩内容:
世界警车大观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